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两大边锋破门 切尔西2-0德比郡客场4连胜 11月25日
·英超德比郡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25日
·英超德比郡0-2切尔西技术统计 11月25日
·英超德比郡vs切尔西首发 11月25日
·格兰特评估英格兰的选择 11月24日
赛后谈:当之无愧的胜利,但易受攻击的靶子
2007-11-25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示,切尔西当地时间周六晚在荣誉公园2-0的胜利与好运无关,他对争论没有表示任何同情。

  在他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有人提出了这个问题。德比认为下半场一次错误的越位判罚吹掉了他们的一粒进球,而舍甫琴科在切尔西第2粒进球的过程中有可能犯规了。“我们差不多百分之百的控制了比赛,我们绝对当之无愧于这场胜利。”胜利的主教练辩护道,“我不了解这里或那里的判罚,但我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控球。我们打进了2个球,第一个再次通过非常出色的配合,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对我来说,这才是重要的。”

  从结果上说,对于格兰特的球队,这是美妙的一天,曼联客场输给了博尔顿,令我们与卫冕冠军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需要胜利,我们需要提高球队的实力,而我们做到了,我对此感到满意。”格兰特说。

  但是,比最终的结果不令人满意的是以10人结束了比赛——迈克尔-埃辛在终场前几秒钟被主裁判安德烈-马里纳在他执法切尔西的首场比赛中罚下了,而其原因是与肯尼-米勒的抬肘冲突。格兰特说,他将重新观察这次事故,但他期待提起对这张红牌的上诉。“我不喜欢说针对主裁判的话,在我的生命中,我也没有这样做很多次。现在我也不想这样做。但我有一种感觉,而在我来到切尔西之前就有人告诉过我,我认为我们很容易成为红牌的目标。这是和对曼联和对富勒姆的比赛一样的,那些比赛我们丢了分,每个人都知道那并不是红牌。我不喜欢我们很容易成为靶子的想法。”

  在荣誉公园的比赛,令主教练感到不快的另一个方面是一些主场球迷对切尔西的所有英格兰球员系统的嘘声。“我不喜欢它,我认为所有为英格兰踢球的球员都尽力了,但并没有取得效果。我可以历届球迷们的失望,全英格兰都希望英格兰出线,但我认为球员们也想如此。他们现在需要支持。”

  在赢得3分的一天,格兰特以积极的方式做了结束,他称赞了刚刚伤愈复出的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90分钟表现,同时,他还表达了迪迪埃-德罗巴有可能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任务中复出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