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归队 格兰特希望爱将忘掉英格兰之痛 11月23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11月17日
·格兰特:主教练的更多言论 11月14日
·格兰特首次来到球迷论坛 11月12日
·格兰特:英格兰队将面临严峻任务 11月10日
格兰特评估英格兰的选择
2007-11-24 18: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加入了目前英格兰足球界最热烈的辩题——下一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讨论中,他积极的谈论了他曾经在赛场上观察过的主教练。

  现任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是根据他在以色列国家队主教练职位上的4年经历谈到这一点的,他明白这项工作的关键需求。“当一名球员来到国家队时,工作方式是不同的。”他解释道,“你不会把球员的积极性考虑进去。如果一名身着其国家队的球衣走入球场,而他却没有积极性的话,你就不会选择他了。在国家队,你的工作内容是其它东西,像比赛中的战术组织。你只能在四五天的时间内拥有球员,你不能就身体方面的东西而工作。”

  格兰特认为,很难解释英格兰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表现如此失常 原因。“要给出正确的答案,我必须确切的知道在训练中发生了什么,比赛的战术是什么,以及许多我不知道的东西。当你不知道所有的信息时,你给不出一个真正严肃的答案。我认为英格兰队主教练需要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现在,他是英格兰人还是外国人已经不重要了。他需要是一名可以让球队前进的主教练。在我看来,有非常出色的英格兰球员,所以你需要一名出色的主教练,我认为出色的英格兰主教练是有的。”

  在加盟切尔西以前,格兰特是朴茨茅斯的技术总监,他毫不犹豫的推荐了执教弗拉顿公园球队的那个人。“我曾经和哈里-雷德克纳普共事,他擅长这份工作。我不那么了解其他人,但在我看来,哈里是最好的英格兰主教练。他是一名非常坦率的家伙,他懂足球,他和球员们关系很好,他以他特别的方式明白怎样从球员中得到最好的结果。”

  而格兰特毫不怀疑,他曾经共事过下一名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也是一名很好的候选人。“是的,他可以为英格兰做一些事,我相信这一点。他是一名有条理的人,比赛在有他的情况下会有条理,而英格兰需要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