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河畔之役迫在眉睫 但特里接受了手术 10月19日
特里归队 格兰特希望爱将忘掉英格兰之痛
2007-11-23 23: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周六对阵垫底的德比郡之前,阿夫兰-格兰特希望切尔西阵中的英格兰球员们将国家队无缘欧锦赛决赛圈的打击置于脑后。

  在即将北上的切尔西队中有4名球员在英格兰不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出场,另一名球员则坐在替补席上。任何鼓舞士气的举动都是受欢迎的,随之而来的是约翰-特里有可能出现在荣誉公园球场上的消息。“我们要看看约翰是否在今天的训练中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但我认为他明天可以出场。”格兰特在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前说。

  “当你是职业球员的时候,有时你会度过快乐的时光,但你同样知道,你还有失望的时候。”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解释道,“我希望球员们踢出自己的性格,他们不仅知道怎样在顺境中表现,而且知道在逆境中该怎么做。之前,你已经看到了,我们的球员们做得非常出色。对于任何认为他们的球员是最出色的国度来说,周三发生的事情是某种悲剧。球员们当然不喜欢那个结果,但他们知道他们周六有一场比赛,而生活要继续。”

  对于格兰特来说,相比于他的英格兰球员们精神上的坚韧,更多的关注将是迪迪埃-德罗巴在客场与德比比赛中有可能的缺阵。在周三的国际友谊赛后,科特迪瓦人带着膝伤回来了。“彼得-切赫、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仍然有伤,也许德罗巴也是如此。”格兰特透露。周五的训练将让主教练对这名前锋能否参赛心中有数。

  尽管小腿拉伤的切赫尚未为明天的复出做好准备,但格兰特表示他的恢复有积极的消息。关于在切尔西的上一场比赛中背部受伤的里卡多-卡瓦略,他说:“他的情况并不好。至少他将缺阵4周的比赛。”

  虽然德比郡此前刚刚0-5惨败给西汉姆,而且已经7场比赛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但格兰特仍要求球队不能轻敌。“我通过录像看了他们与西汉姆的比赛,在第一粒进球之前,德比郡的表现更好,他们踢出了好看的足球。我看了其他的比赛,就像我经常做的一样,我知道这将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输球时,每一名主教练都将让他的球员们表现更好,我不认为有2场一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与西汉姆的比赛是糟糕的,但他们将想要从这里学到东西,并且表现更好。我们会把这一点纳入我们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