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河畔之役迫在眉睫 但特里接受了手术 10月19日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2007-11-12 08: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和迪迪埃-德罗巴接受了标志他们入选FIFPro世界最佳阵容的奖杯。

  切尔西双星是在1个月之前被提名进入该11人阵容的,该阵容由全球范围内他们的职业球员同时投票决定。这是特里在世界性的球员联盟FIFPro组织的4.3万名职业球员的第3年投票评选中第3次进入该阵容。而德罗巴则是首次。

  来自FIFPro的官员来到了科本,并将奖杯颁发给了这两名球员,而他们则在其后表达了他们的自豪。“我非常高兴。”特里说,“这是一个由你的同行,你在欧洲和全世界所面对的球员们选出的奖杯,所以真的没有更高的荣誉了。”“这太棒了,”德罗巴附和道,“因为有时作为球员,我们可以感受到其他球员什么时候是出色的,我们之间会谈论其他的球员。如果我们都在最好的11人中,那么这意味着他们在说我们的好话。”

  世界最佳阵容的完全名单是:守门员詹路易吉-布冯;后卫除特里外还有阿莱桑德罗-内斯塔、法比奥-卡纳瓦罗和普约尔;中场斯蒂文-杰拉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前锋是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和利奥内尔-梅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