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英格兰队将面临严峻任务 11月10日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11月10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11月6日
·格兰特:我们将进入争夺 11月3日
格兰特首次来到球迷论坛
2007-11-12 21: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对埃弗顿比赛之前进行周日的球迷论坛会议以阿夫兰-格兰特的出席成为了其特点。

  这是自从论坛3年前开办以来第一次有一名切尔西主教练亲自参加。代表们反映了俱乐部不同阶层的球迷,与他们的对话采取了问答的形式。在讨论中,格兰特让球迷们对球员间的气氛放心,他说:“你可以为他们和他们对球队的许诺而骄傲。我知道报纸上有报道,但我是内部人员,我不必向他们谈论这些。”

  主力军同时确认,他已经注意到了切尔西球迷对事业的许诺。“我对球迷们感到非常高兴。球场中的气氛一直以来都非常好。在瓦伦西亚的客场比赛令人惊讶。那是一段我们需要他们支持的时光。你能知道这是怎样的帮助球队了吗?这是一段值得传唱的故事!”

  格兰特回答了一个关于迪迪埃-德罗巴的问题,他答道:“并不总像报纸上说的那样的。几年前就有人说他想要离开了,但我相信,这是从他的经纪人方面传来的,而不是他。他没有任何问题。”

  主教练还讨论了新的教练结构和引入新球员以弥补非洲国家杯时空缺的可能性,以及其它话题。论坛的宗旨如下:

  -建立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对话;

  -就影响球迷的事件取得更好的理解;

  -俱乐部讨论新想法的机会。

  为反映切尔西球迷的不同阶层,代表们分成了不同的部分:赛季套票所有者、俱乐部会员、私人包厢和行政随员、家庭看台赛季套票所有者、分部、60岁以上球迷、16-21岁球迷、残障球迷和球迷俱乐部代表。

  格兰特与论坛讨论的完全笔记如下:

  俱乐部:周五我们与阿夫兰-格兰特(AG)进行了一次聊天,他亲切的同意在一个比赛日来到论坛,用15分钟左右的时间回答任何问题。我们应该请求论坛成员们在任何细节在外部媒介中公布之前,等待正式的循环时间,以确保其正确性。这是我们的主教练首次参加一个论坛会议。

  球迷:感谢您今天抽出时间参与论坛。

  AG:不客气,请提任何问题吧。尽管我曾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并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所以我在18岁就不踢了。所以我是以一名球迷的身份来到这里的。我知道当一名球迷是什么样的。

  球迷:球员们中间的气氛怎样?

  AG:非常好,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尽管他们第一天受到了震撼。你可以为他们和他们对球队的许诺而骄傲。我知道报纸上有报道,但我是内部人员,我不必向他们谈论这些。我愿意看他们是怎样做的,而不是在报纸上写的,而他们百分之百的忠于球队。有人说俱乐部比球员更大,这是正确的;如果球员们这样想的话,他们会付出更多。

  球迷:媒体中有报道说,德罗巴不满意。球迷可以对他抱有怎样的期待呢?

  AG:你可以看到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是怎样做的。他付出了百分之百,尽管当然他不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进球。他在很好的战斗,在很好的比赛,他完全忠诚。并不总像报纸上说的那样的。几年前就有人说他想要离开了,但我相信,这是从他的经纪人方面传来的,而不是他。他没有任何问题。

  球迷:对您来说,当您被要求接管时,事情发展的快速程度是不是一个震撼呢?

  AG:我没有时间想这些,因为我们要立即去打曼联。那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尽管我们在裁判身上发生了问题。你知道,我是从18岁开始当教练的,但我在这里是在赛季中接管球队的。我们试图一步一步的做,试图取胜,而且打造球队的新风格。我认为这很顺利,尽管有可能,当然,更好一些。作为一名教练或者主教练,你想获得准备的时间,但我没有。

  球迷:您对在一月失去非洲球员感到担忧吗?

  AG:当然,这是个大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欧锦赛在夏天进行,而非洲杯在赛季中踢,那时他们知道,大多数顶尖的非洲球员都在欧洲联赛中踢球。他们是4名出色的球员,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拥有一直庞大的球队的理由之一。也许如果我们为切尔西找到一些出色的人的话,我们将在一月签下他。

  球迷:最近在俱乐部中有很多变化。您希望球迷扮演什么角色呢?

  AG:就像我所说的,我最初就是一名球迷。在这里,你们在我来之前就是球迷了,而且在我离开后也将是。这是最关键的。你为球迷们而生活,而且你喜欢他们。这是一件好事,有时会上去有时会下来。我对球迷们感到非常高兴。球场中的气氛一直以来都非常好。在瓦伦西亚的客场比赛令人惊讶。那是一段我们需要他们支持的时光。你能知道这是怎样的帮助球队了吗?这是一段值得传唱的故事!

  球迷:您能向我们解释您自己、斯蒂夫-克拉克和亨克-滕卡特的团队是怎样分担责任的吗?

  AG:在过去10年中,足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将继续这样。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它将变得更加个人,以让他们的能力最大化。我不仅从取胜比赛中,还在看到球员们的提高时得到乐趣。同时,你需要教练组来改变信息。当我来到这里时,我要求得到一名英国教练。我们有斯蒂夫-克拉克,他非常非常出色。在过去几年中,他是默默无闻的,但他在非常出色的工作,并且非常喜欢俱乐部。我还想要一名从欧洲大陆来的人,因为很多球员都从那里来,而我也喜欢来自那里的不同看法。当然,我在说我想要的风格。我们还想要一名顶尖的体能教练。但我不想引入不是顶尖水平的人,而我仍在寻找。

  球迷:教练员们是怎样共事的呢?他们是平等的吗?

  AG:是的,他们是平等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恐怕需要1个多小时来解释了!他们都在球场上工作,并且知道我们的战术目标是什么。训练方法是其中的一部分。

  球迷:您和不同的教练员在一起有不同的训练方法吗?

  AG:没有,我们一起拿主意。

  球迷:对您来说,一个成功的赛季是什么样的?

  AG:在一家大俱乐部中,我们想要为所有的奖杯而战。我知道我们在开局中丢了很多分,而从那里争夺并不容易,但我们正在出色的工作。我们也许不会持续得分,因为我们最近一直没有休息,但我们将在榜首附近。然后一切皆有可能。同样重要的是,关于未来,在球队的风格方面,我们拥有很好的基础。

  球迷:您愿意看到球队哪里的提高呢?

  AG:和球队在一起我非常高兴,但你总要寻求提高。我们总是寻找可能的球员,例如更加有创造性的人。对于一家顶级俱乐部来说,找到一些人并不容易,而我们在需要我们的球员。任何可以为我们的球队带来提高的球员都可以考虑。

  球迷:您认为今天的比分将是什么样的?

  AG: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就会非常富有了!一名球员说,以6-0取胜是个问题,这是目前每个人都在时刻盼望的比分!

  球迷:如果您能拥有一名免费的球员的话,他会是谁呢?

  AG:没有人这样吗?我想要的球员完全不是免费能够得到的!

  球迷: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俱乐部:也许我们可以尝试再次组织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