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正在复出的路上 11月10日
·巴拉克康复取得进展 11月6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队医谈巴拉克的合作治疗 10月16日
·巴拉克支持家乡俱乐部 10月12日
巴拉克今晚将为预备队首发
2007-11-26 21: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迈克尔-巴拉克将迎来受欢迎的复出,在布伦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的格里芬公园球场,他将在切尔西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比赛可以在切尔西电视台免费看到,这将是德国国家队队长7个月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今年4月在圣詹姆斯公园的一线队比赛中,他因伤离场,此后接受了2次脚踝手术。

  今晚的来访者是伯明翰城,这是预备队7周以来的首个主场比赛。巴拉克将在这场比赛中为一支非常年轻的切尔西队提供经验。曾经在本赛季为青年队首发3次,替补出场4次,并打入2球的学童弗兰克-诺布尔将领衔锋线;球队的中场还有盖尔-卡库塔的一个位置,法国17岁以下国脚将在这个级别首次首发出场。最近几周,守门员莱斯-泰勒、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中场李-索耶和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均代表各自国度的青年队进行了比赛。斯托赫在斯洛伐克19岁以下国家队的3场比赛中打入了4球。

  今晚的客队经历了出色的预备队赛季,他们目前在英超预备队南区联赛中排名第3,他们派出了一支包含有丰富的一线队经历的球队。俱乐部队长达米恩-约翰森伤愈复出,将出场。首发阵容中还有科林-多伊尔、奥利维尔-特比利、塞布-拉尔森、拉德希-贾伊迪和前米德尔斯堡二将弗兰克-奎德鲁和斯图尔特-帕纳比。在圣安德鲁斯主教练的变化后,今晚执教伯明翰的是守门员教练和前阿斯顿维拉门将奈杰尔-斯宾克。

  切尔西的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将希望看到他的球员们以出色的表现对挑战作出回应,此前,这是二线队经历了4连败。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哈里-沃利,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队长),盖尔-卡库塔,迈克尔-巴拉克,李-索耶,弗兰克-诺布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替补:斯图尔特-西尔勒,卡尔-马格尼,杰弗里-布劳曼,亚各布-梅利斯,詹姆斯-西蒙兹

  伯明翰:科林-多伊尔,奥利维尔-特比利,马特-萨德勒,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拉德希-贾伊迪,弗兰克-奎德鲁,斯图尔特,帕纳比,达米恩-约翰森,杰米-谢尔顿,罗伯特-格拉德维尔,乔丹-穆奇

  替补:阿图尔-克里西亚克,斯蒂芬-米洛耶维奇,阿萨-霍尔,大卫-霍兰德,杰克-杰维斯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开始。门票价格:成人5英镑,老人/儿童3英镑,赛季套票所有者免费。

  切尔西的下一场预备队比赛,原定于12月11日(周二)进行的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现在将于12月10日(周一)晚7:00在比肖普的斯托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