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今晚将为预备队首发 11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正在复出的路上 11月10日
·巴拉克康复取得进展 11月6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队医谈巴拉克的合作治疗 10月16日
预备队联赛:巴拉克复出 切尔西0-2伯明翰
2007-11-27 06: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在缺阵正式比赛7个月后复出的道路上,迈克尔-巴拉克在布伦特福德成功的度过了45分钟的预备队足球。

  看上去,他经历了2次手术的脚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德国国家队队长主要踢中路,当机会出现时,他大步前进,球队的进攻中。他是所有身着蓝色球衣的球员中最接近登上射手名单的球员。但由于下半场的2粒进球,切尔西被一支混合了20岁以下球员和诸如奥利维尔-特比利、拉德希-贾伊迪、弗兰克-奎德鲁、斯图尔特-帕纳比就他们的俱乐部队长达米恩-约翰森这样拥有几个赛季英超联赛经验的球员的伯明翰队战胜了。

  比赛的前15分钟,双方都无所发挥。切尔西右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在奔跑中一记射门偏出,而蓝军队长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则以出色的防守拒绝了罗伯特-格拉德维尔的一次机会。但在第16分钟,切尔西出现了一系列出色的传递,射门击中了门框。首次为预备队首发的盖尔-卡库塔射门偏出,而在首次代表预备队出场的学童弗兰克-诺布尔地面球传中后,巴拉克的射门击中了横梁。随后,双方在互相的抑制中走向了中场休息,但切尔西却面临了压力,我们在禁区边缘被判了任意球。奎德鲁右路的任意球曾经最接近进球,但这记射门并没有足够令门前的莱斯-泰勒感到担忧。

  第32分钟,在受伤的哈里-沃利蹒跚下场的情况下,蓝军被迫作出变化。荷兰后卫杰弗里-布鲁马上场,切尔西场上有了2名学童。泰然自若的是,在中场休息前几分钟,主队将伯明翰带入了转折点。在出色的盘带后,这名16岁的球员卡库塔的一记外脚背传中找到了远门柱的李-索耶,但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成员射门正中门将下怀。随后,诺布尔左路突破后凭借出色的速度下底,并低传巴拉克,但有时间作出出色跑动的巴拉克却在面对大门时仅用脚趾触到了球。

  德国球星在中场休息时下场,切尔西重新进行了组织。在左路的表现后,李-索耶回到了自己更为熟悉的中前卫位置上,而詹姆斯则上场司职边路。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切尔西便告丢球。伯明翰的乔丹-穆奇躲过了库明斯的盯防,从我们的左路下底,他传中向后门柱,快速跟进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将球自信的凌空抽射入网。不久以后,萨德勒制造了扩大领先优势的威胁,他漂亮的射门偏出。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亚各布-梅利斯成为了下半场距离进球最近的切尔西球员,在接卡库塔的传球后,他的射门偏出了远门柱。伯明翰杀手的第二粒进球在比赛结束前8分钟到来。这一次是来自他们右路的传中,格拉德维尔准确的判断了落点,头球攻门越过了泰勒入网。最后时刻,梅利斯本有可能为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扳回一球,但他的射门再次过于靠近守门员了,在本场比赛中这不是第一次了。诺布尔德最后的角球机会打偏。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哈里-沃利(杰弗里-布鲁马 32’),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队长),盖尔-卡库塔,迈克尔-巴拉克(詹姆斯-西蒙兹 46’)/弗兰克-诺布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李-索耶(亚各布-梅利斯 72’)

  伯明翰:科林-多伊尔/马特-萨德勒,弗兰克-奎德鲁,拉德希-贾伊迪(阿萨-霍尔 46’),奥利维尔-特比利/乔丹-穆奇,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大卫-霍兰德 90’)达米恩-约翰森,斯图尔特-帕纳比/罗伯特-格拉德维尔,杰米-谢尔顿(杰克-杰维斯 90’)

  进球:拉尔森 50’,格拉德维尔 82’

  黄牌:奎德鲁 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