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在欧洲精英票选中名列第4 12月3日
·足总杯第3轮抽签:切尔西将主场迎战QPR 12月3日
·德罗巴荣膺BBC年度最佳 12月3日
·赛后谈: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比赛 12月2日
·英超-乔-科尔攻入致胜球 切尔西1-0小胜西汉姆 12月1日
青年队联赛:米尔沃尔0-3切尔西
2007-12-03 17: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末,切尔西青年队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在与当地对手的比赛中,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

  对抗在仅仅半小时后就结束了,年轻的蓝军取得了3-0的领先。首开纪录的进球来自第12分钟。中锋弗兰克-诺布尔(右图)带球快速突破,在距离球门左侧25码处时被绊倒。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一记漂亮的内旋任意球踢向了危险区域,门将出击,但助攻上来的杰弗里-布鲁马在他之前将球用脚尖捅入球门。米尔沃尔在第22分钟时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后场被断球,他们发动了反击,但错过了这次机会。

  随后,切尔西再次控制了比赛,斯托赫在第25分钟时进球。盖尔-卡库塔一记漂亮的传球打入禁区,年轻的斯洛伐克人出色的变向后创造了空间,射门越过了门将。5分钟后,切尔西再次得分,斯托赫和诺布尔配合打入禁区。他佯装向左,但实际上跑向了右边,挑射越过门将打入球门下角。

  切尔西出色的控制了比赛,李-索耶在中场的表现尤其出色,他们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第41分钟,卡库塔接布鲁马的传中获得了一次良机,但他门前6码的射门稍高出了横梁。下半场,迈克尔-伍兹又获得了一次机会,卡库塔绝妙的传球为他创造了机会,但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门将将球扑出。

  赛后,满意的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在本周没有预备队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得以派上一支强大的青年队。我们只是失去了停赛的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和周中与雷丁的友谊赛中受伤的亚各布-梅利斯。中场休息时,我们谈到了我们怎样控制的比赛,以及良好的表现,并从后场开始传球。米尔沃尔的风格非常直接,如果我们让他们进球的话,那么这将只是一个错误。我们需要职业。下半场我们想要继续并且打入更多的球,但米尔沃尔的表现有了一些好转,我们没有那么保持我们的水平,但在3-0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尼基-艾哈迈德),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迈克尔-伍兹(队长,汤姆-泰沃),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当-菲利普)/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弗兰克-诺布尔,盖尔-卡库塔

  青年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2月13日(周四)客场与斯蒂芬内奇的青年足总杯比赛。本场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