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尔顿-科尔为回归做好准备 11月30日
·乔-科尔展望重要的温布利之夜 11月20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音乐人乔-科尔和小马卡 11月15日
·进球判给了乔-科尔 11月10日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11月10日
英超-乔-科尔攻入致胜球 切尔西1-0小胜西汉姆
2007-12-01 22:44: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乔-科尔打入唯一入球,蓝军取得近7场联赛的第6场胜利,蓝军近7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切尔西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均取胜西汉姆。双方近10场联赛无平局,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切尔西12胜3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7胜1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87场,切尔西35胜16平36负处于下风。蓝军期待将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延续至70场,埃辛停赛缺阵,阿什利-科尔轮休,布里奇、西德维尔、米克尔和卡劳轮换首发。帕克和卡尔顿-科尔首发面对旧主。

  第3分钟,德罗巴赢得前场任意球,兰帕德30码外直接射门打中人墙。西汉姆的破坏性战术阻碍了蓝军的进攻,前6分钟便有6次犯规。第9分钟,卡劳传球,德罗巴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3分钟,帕克后场对德罗巴犯规,阿莱士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也打中人墙。

  随后第100代表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的库迪奇尼接直传球时脱手险些送给博阿莫特机会。第23分钟,埃瑟林顿前场拉倒贝莱蒂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加比顿飞铲带球突破的德罗巴,尼尔禁区内的铲球解围打在卡劳腿上偏出底线。第28分钟,德罗巴挑传西德维尔被判越位,但回放显示尼尔在另一侧拖在最后。

  第32分钟,埃瑟林顿左路直传,特里冒失漏过皮球,索拉诺禁区左肋15码处的外脚背凌空挑射稍稍高出横梁。伦敦东西德比战拼抢激烈。第34分钟,索拉诺对卡劳的犯规被补发黄牌。随后米克尔和卡劳也先后得到黄牌。第42分钟,索拉诺任意球传入禁区,厄普森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前,博阿莫特也得到黄牌。

  蓝军下半场开始发力攻势如潮。第47分钟,布里奇左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厄普森挡出底线。第49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西德维尔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卡劳左路回传,兰帕德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近角。第53分钟,西德维尔禁区右侧传中,乔-科尔13码处将皮球射偏。

  第55分钟,库迪奇尼长传,卡劳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后落入格林下怀。贝莱蒂对埃瑟林顿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麦卡特尼任意球传入禁区,厄普森远点头球摆渡,但索拉诺在6码处错过皮球。第62分钟,博阿莫特一对一未能突破特里,但他24码处的劲射被库迪奇尼没收。

  随后切尔西快速反击,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格林连续两次将皮球托出解围。第64分钟,埃瑟林顿传中,帕克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库迪奇尼轻松没收。第6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西德维尔。第70分钟,兰帕德前场对博阿莫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兰帕德远射被封堵,特里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补射滑门而过。

  切尔西第76分钟打破僵局,库迪奇尼开出大脚,德罗巴和卡劳连续头球摆渡,获得单刀的乔-科尔晃过格林后在禁区右侧射入空门,但回放显示这粒入球具有越位争议。第7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德罗巴12码处头球冲顶被加比顿挡出底线。第80分钟,德罗巴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5码处的射门偏出。

  第82分钟,米克尔挑传,但卡劳12码处的凌空射门漏过皮球错失良机。第85分钟,米克尔禁区前绊倒阿什顿,特里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阿什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7分钟,贝莱蒂传球,兰帕德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9分钟,马克莱莱换下乔-科尔。第91分钟,德罗巴25码处劲射被加比顿挡高出横梁。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33-阿莱士,26-特里,18-布里奇;9-西德维尔(66',24-赖特.菲利普斯),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劳,10-乔.科尔(89',4-马克莱莱),11-德罗巴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格林;2-尼尔,4-加比顿,6-厄普森,3-麦卡特尼;15-索拉诺(74',7-永贝里),8-帕克(79',19-斯佩克托),17-穆林斯,11-埃瑟林顿(79',9-阿什顿),34-博阿莫特;12-卡尔顿.科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