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音乐人乔-科尔和小马卡 11月15日
·进球判给了乔-科尔 11月10日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11月10日
·阿什利-科尔回归英格兰队 11月9日
·乔-科尔对曼城毫不惊讶 10月27日
乔-科尔展望重要的温布利之夜
2007-11-20 2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是英格兰队参加周三晚决定性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之一。作为斯蒂夫-麦克拉伦球队中的主力,在最近8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这里是我们的球员向媒体说的:

  问:斯蒂夫-麦克拉伦说,在上周六以色列vs俄罗斯队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他都不敢看了。你敢吗?

  答:是的,我也在看。你认为你可以轻松做到,但这很难。这就像踢了90分钟比赛,之后很疲劳,感觉就像我是一名球迷一样。你不能对比赛产生任何效果,但你在鼓励那样的事情发生在以色列队身上。而他们最终完成了这项任务,他们的表现很出色。

  问:之后所有的球员都打电话,彼此间谈论它了吗?

  答:我不知道。我只是兴高采烈,只是在我的房子里面看比赛,而结果发生了。我完全忘记了克罗地亚和马其顿的比赛,而马其顿也获得了想要的结果,所以这告诉了你在国际比赛级别赢一场球有多难。没有轻松的比赛。我知道我们以前都听说过,但没有人能战胜任何人。

  问:斯蒂夫-麦克拉伦还说,处在你们现在的位置上,不会有任何借口。你同意吗?

  答:是的,我认为如此。我们处在了我们想要呆的地方。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把命运把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我们需要专心致志于我们的比赛,战胜克罗地亚队,他们也许在11场比赛后就获得了出线权,他们曾经是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比赛,并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问:你们的方法是什么?平局足够好了,但你们必须以与此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吗?

  答:我们会有始有终的。我们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要看一看。也许在终场前10分钟,情况还会不同,但我们一定会带着取胜的目标打好开局。我们是在主场,我们有9万人的支持,我们的目的是取胜。

  问:2年前,英格兰队由于波兰队的胜利而出线了,那时你世界上也没有在球场上。这次将不一样了,我们完全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以这种方式出线会感觉更加满意吗?

  答:是的,会是这样的。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对于国家、对于球员以及对于足总财政的意义方面,他们不会更大。

  问:你感觉英格兰应该出线吗?这是一次曲折的预选赛吗?

  答:是的。由于警惕性的变化,这曾经很难,但我的确认为我们应该出线,特别是由于我们本赛季的表现,而如果我们到达那里的话,这将是当之无愧的。

  问:有人说要打5人的中场。如果英格兰对4-4-2作出变化的话,你会有怎样的感觉呢?

  答:只要我能保住自己的位置,我就会开心。现在我们还没太多的讨论战术,但我们都了解彼此的比赛。双方有很多次交锋,有很多状态出色的球员,我们会非常自信的进入比赛的。

  问:约翰-特里看上去将不会参加比赛,但他将去那里。他会对大家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答:约翰将来看比赛,我相信其他的球员也会来的。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非常团结,在情况并不尽如人意的本赛季更是如此。我们应该表现出很多性格,而那有可能将我们团结到了一起,所以周三晚,到了最后一场比赛时,如果我们都出线的话,这将是重要的成就,不仅对球员们来说如此,而且对教练组和所有曾经参与帮助我们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问:你感觉,由于还没有直接面对过,这可能帮助你们在结果上成为更好的球队吗?

  答:在这次预选赛中,我们在逆境中成长,并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应该对待很多起起伏伏,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我们出线的话,周三晚将是非常甜蜜的。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问:在本次预选赛中,球迷们并不总是支持英格兰队的,例如与安道尔的比赛就发生了这种情况。对特别是不欣赏英格兰队在本次预选赛中有时的比赛方式,以及周三晚将去看球的球迷们,你会说什么呢?

  答:作为一名球迷本身,我的话是,你有许多机会表达你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你可以与你的伙伴们去酒吧说,或者有很多广播和电视热线电话直播节目表达你的观点。但当你买票,进入赛场时,你就获得了来支持你的国度的认为,来到这里嘘球员或者诸如此类的所有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这不会帮助任何人,球迷们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是,大家都团结到一起,然后胜利将对每个人,球迷、球员、教练组来说都是甜蜜的。然后,如果你不喜欢我们所做的,有很多机会表达你的观点。

  问:尽管周三晚将要发生的一切,你愿意看到斯蒂夫-麦克拉伦仍然执教吗?

  答:我们只关注周三晚将会发生的。斯蒂夫是一名顶尖的主教练,他在做出色的工作,我相信我们将得到正确的结果。

  问: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看成了2001年与希腊队的那场比赛,那时大卫-贝克汉姆最后打进了一粒任意球。在这支球队中,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经验有多重要呢?

  答:我们现在就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小贝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和球队中的所有其他人一样。我们需要前进,并得到正确的结果,所以经验将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