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马卢达否认传言 12月5日
·足总杯比赛时间确定 12月4日
·巴拉克状态提升 12月4日
·曼辛内将不会对阵蓝军 12月4日
CHELSEA PLUS上线
2007-12-05 02: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为球迷带来划时代的互动平台的先锋在线视频服务Chelsea Plus今天上线了。

  这个最新的互联网产品给予了全世界的切尔西球迷随时观看并欣赏俱乐部的一些最好的视频的机会。从每日新闻到比赛集锦、球员采访和更多的东西,球迷们可以通过该服务观看甚至下载。Chelsea Plus还包含了一个创新的“蓝色管道(Bluetube)”栏目,在这里,球迷们将能够向站点上传视频。这代表了一家欧洲俱乐部首次以这种方式为球迷提供了与俱乐部的在线视频互动的机会。所以告诉我们,作为一名蓝军球迷你是怎样庆祝,怎样唱着你最喜欢的切尔西歌曲或为你的球队加油的吧。你还能观看“Bluepers”,我们也有我们的青年蓝军视频。订购可以每年或每月进行,有8个频道供你选择,这样你就可以自由选择了。

  “最新消息(Latest)”栏目将播放每日公报、训练场报道、最新伤病情况、俱乐部新闻以及其它消息。你可以观看与对手过去交锋的集锦准备切尔西即将到来的比赛。如果你去不了比赛现场,那就跟随“现场直播(Live)”栏目吧。这里有来自切尔西所有主客场比赛的解说。节目在比赛前半小时开始,并有赛后分析。比赛结束之后,你还可以在终场哨吹响24-48小时内在“比赛集锦(Match Highlights)”中再次体验最精彩的时刻。你甚至可以从切尔西的经典交锋中找到你最喜欢的比赛。Chelsea Plus还将播放来自切尔西预备队和青年队比赛的集锦。在“球队(Team)”频道观看你最喜欢球员的最好一面,这里有采访、蒙太奇和进球编辑。你还可以听到主教练的声音,我们会播放新闻发布会,并播放球队的最新消息。“老男孩(Old Boys)”则回顾了俱乐部的历史,其中有采访、人物和多年间的经典编辑。Chelsea Plus还有“免费(Free)”栏目,播放节目预告。

  现在就加盟,让你自己来到Chelsea Plus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