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需手术切尔西受重创 蓝军急购前阿森纳名将 12月7日
·德罗巴膝伤加重手术在即 蓝军可能失去"魔兽"数月 12月7日
·切尔西新援恐离别国家队 德罗巴神秘伤情入院 12月5日
·切尔西主帅因德罗巴烦恼 蓝军目标锁定欧冠决赛 11月29日
·蓝军魔兽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德罗巴已向足协请战 11月20日
德罗巴重伤引出必买之人 切尔西握两优势领先曼联
2007-12-07 11:58:58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窗口只开放一个月,所以俱乐部内定的“必补位置”早就开始暗中行动。切尔西必须补充的位置是前锋,就算德罗巴没受伤,他也会跟卡劳一起离队参加非洲杯,“不开火的舍瓦和皮萨罗会成为切尔西争冠的阻碍(太阳报评)”,所以蓝军必须要买新前锋。今天从锐步球场传来好消息,绯闻主角阿内尔卡表达了积极态度。

  离开阿森纳是阿内尔卡心里的痛,桀骜的法国天才兜了一大圈后依然想渴望再入豪门。“有一天我的努力会收到回报,我可以再次加入伟大的俱乐部。”英超豪门只有4个,他在阿森纳和利物浦都踢过,并且这两家球队目前不缺前锋,所以符合阿内尔卡要求的只剩切尔西和曼联。“我眼里的伟大俱乐部,都是联盟顶尖球队。”

  “曼城的主场非常棒,球队实力很强,非常有可能冲进下赛季的冠军杯。”阿内尔卡先对英超大黑马曼城赞美一番,接着真正主角登场,“切尔西也是,质量比曼城更好。”与那些回避转会或拒绝回答的措辞相比,阿内尔卡的态度肯定让切尔西欣喜。

  昨天晚上英格兰媒体刚刚曝出切尔西可能对阿内尔卡发动攻势的消息,没过几个小时法国前锋就抛来橄榄枝。射手榜排名第五与博尔顿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反差让阿内尔卡产生离队念头,切尔西眼下只落后曼联2分,比阿森纳少6分,考虑到蓝军经历换帅,大面积伤停等困难,这个成绩相当不错。

  比起一直想买阿内尔卡的曼联,切尔西拥有两个优势,首先德罗巴和卡劳离队去踢非洲杯,切尔西锋线竞争力将大幅下降,阿内尔卡有机会立刻占据主力位置,而红魔阵容的现有前锋都不是非洲人。

  第二,《每日邮报》曾披露阿布计划拿出6000万英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人,这是曼联肯定无法抗衡的条件,眼下弗格森还在筹钱给特维斯转正,这就不是小数。

  为阿内尔卡表态欣喜的同时,切尔西还要为德罗巴头疼。《太阳报》披露双方刚刚有所好转的关系面临又一次考验。原因是德罗巴希望立刻进行膝盖手术,保证他能赶上回国参加非洲杯,而格兰特希望球员推迟手术带伤坚持到圣诞节。众所周知德罗巴一向重视国家队比赛,切尔西的要求很可能引起双方再次开战。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