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魔兽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德罗巴已向足协请战 11月20日
·切尔西称德罗巴外2人不满 舍瓦领7人嫌疑名单 11月15日
·德罗巴对获金球奖充满信心 巴西帅哥成最大劲敌 11月11日
·德罗巴甩出第二颗决裂炸弹 加盟蓝军前曾决心毁约 11月6日
·切尔西60M杀入转会市场 德罗巴头号替身锁定一人 10月31日
切尔西主帅因德罗巴烦恼 蓝军目标锁定欧冠决赛
2007-11-29 21:07:05 新浪体育

  在冠军杯历史上,卢森博格在主场对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但这次被切尔西4比0破了金身。德罗巴打进两球,阿莱士和乔科尔各有进帐,这也是蓝军近7场里第3次单场打进4球或更多。

  看着德罗巴的出色发挥,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反而有了烦恼,一月份时德罗巴就要离队去参加非洲杯,这对蓝军是一个影响。“德罗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即使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获胜,也会想念他,希望他能上。”格兰特说。

  “而当我们很好的传球并创造机会时,德罗巴踢得也容易多了,他知道如何进球。”

  “在德罗巴走之前我还有两个月,我们的四个重要球员(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卡劳)将不在队里很长时间,这不容易,但我们无法改变现实,我们只能尽力做到最好。”

  谈到比赛,格兰特仍强调切尔西打出了漂亮足球。“今晚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打进了四个,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下一轮,特别是在第一轮丢掉两分的情况下。”

  “我们想踢积极的进攻足球,我对于进展很满意,我们赢得比赛,取得进步,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格兰特还表示,切尔西的目标是打进冠军杯的决赛。“距离五月份还有很远,但切尔西从未打进过决赛,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也许是主要的目标,因为我们希望成为一家大俱乐部,我们想打进决赛,希望能在今年实现。”(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