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巨星强势背后 舍瓦领五火枪谁是3号火力 11月12日
·舍瓦关键先生含金量几何 重返巨星行列还差一道槛 11月1日
·舍瓦破门后第1个电话打给谁 私下对穆帅全无恶意 10月31日
·雷霆一刀瞬间闪出真舍瓦 核弹启动最后拯救行动 10月28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切尔西称德罗巴外2人不满 舍瓦领7人嫌疑名单
2007-11-15 22:50:34 新浪体育

  联赛暂停,各队主力纷纷奔赴国家队战场,俱乐部新闻顿时减少大半,但这只能激发英国各路媒体猛挖料的动力,《太阳报》就在跑回以色列休假的格兰特这里搞到一条“无头公案”似的新闻,以色列人声称和两名不高兴的队员进行了私下交流,这两人是谁?不告诉你,自己猜!

  据《太阳报》报道,是格兰特自己拒绝透露这两人的大名,不过他先强调绝不是德罗巴,尽管德罗巴厌恶最新版切尔西的情绪可谓一波接一波的发作,但格兰特这样说:“我判断队员的方式,就是通过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而定。迪迪埃在每场比赛中都发挥出百分百的能力,我很高兴他的表现。”

  接着,格兰特语气一转,他说:“但是,有些时候,一些队员来我这里,说他们感到不高兴,有两人这样做过了,但我不会说他们是谁。”

  这句话足够了,《太阳报》编辑和记者们开始进入猜迷环节,在他们看来,这两人应该就在舍瓦、卡劳和小赖特的范围中。理由自然是三人都没有成为主力,卡劳上赛季是主力替补,本赛季依然如此,而且出场分钟数有减少的迹象;舍瓦本以为受裙带关系影响,会成为绝对首发,但却变成绝对板凳;而小赖特有几次被踢出大名单外,心中不满情有可原。

  不过事情没那么简单,格兰特说的是队员,而《太阳报》就一厢情愿想成大腕,这一点就缩小了对象,当然舍瓦和小赖特还是可以被看作是最有可能来诉苦的队员,老不能首发,或者干脆被踢出大名单,对这两人来说没伤没病,身价在那里摆着,这样做当然是给自己难堪,尤其以舍瓦为甚,毕竟小赖特在上季遭遇过类似挫折,承受力稍微强些,而卡劳的承受力,相信还在小赖特身上,上赛季他不就是老以替补上身份制胜比赛的吗?

  但其他人就不能来找格兰特聊聊?比如马卢达,最近怎么也出了大名单?格兰特爱轮换还是嫌法国人状态不好?这可是世界亚军的主力左翼,扳扳手指算算,切尔西大腕虽多,但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不就他一人?完全有资格来找教练帮忙开导开导。

  最近格兰特谈到了布里奇和阿科尔的位置竞争,他承认两人都是本土最优秀的左卫,但布里奇的出场还是只能建立在阿科尔伤停的基础上,这对布里奇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他的国脚生涯,其实就是在这轮PK中逐渐被终结,如果有可能,他宁愿再次被租借,比如曾经潇洒过的富勒姆,而不愿老干等着阿科尔受伤。

  秘鲁前锋皮萨罗,在穆帅时代还好一点,但到了格兰特时代,就彻底成了联赛杯主力,联赛里多是垃圾时间出场,或者干脆不出场,谈到这个人,我们有必要翻翻他的德国战史,这可是在德甲不莱梅和拜仁慕尼黑打入99球的人物,都说他是黄金替补,但他至少做到了首发场次比替补上场次要多,但在切尔西,联赛9场7次替补上,打的都是可怜的一点时间,29岁的皮萨罗应该也有想法。

  说到皮萨罗,那么在夏季同样以免费方式转来的西德维尔同样也会牢骚,在雷丁四年的发迹史,不过换来切尔西连主力替补都不是的身份,他可以完全这么说:我凭什么就比麦克尔这个小孩差?同样的问题,他可以请格兰特回答。

  显然,只要自己认为状态不错,甚至非常不错,但格兰特却爱用不用者,都有可能来进入这神秘两人名单,没准三门希拉里奥也找过格兰特呢,甚至去年火过几场的同胞本萨哈尔(现租借给女王公园巡游者)。只要格兰特不挑明是谁,这种猜测就可以毫无阻挡的发散下去。

  在格兰特看来,他在英国算是初步站稳了脚跟,至少被切尔西挑剔的球迷基本接受了,这一点就让让他觉得很不容易,他说:“以色列人总认为自己处在世界的中心,但对英国人来说,如果谈世界足球版图,还真没几个人知道以色列人在地图上哪一块,所以伦敦人在刚听到我时,都诧异地扬起了眉毛,这是非常自然的事。这也是第一次,在英超联赛的大俱乐部里,有一个来自足球小国的人物成为主帅,对英国人而言,是蛮吃惊的。”

  现在切尔西表现相对平稳,格兰特的位置比刚来之时稳固很多,而队员的情绪也缓和平静了许多,格兰特有时间来实现他的蓝军远景,他说:“现在一切都很好,切尔西的球迷也开始信任我,这是我来到英格兰的第二年,但对英超已经足够了解。”

  谈到格兰特的英超史,就必须得提到朴茨茅斯,格兰特把他的这段南部海港之旅看得非同寻常,他说:“第一年我在朴茨茅斯,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在这家规模小一些的俱乐部工作,有助我能变成英超最大的惊奇之一,这个联赛的每件事发生的都非常快。”

  说到以色列足球,英格兰人最关心的莫过于欧锦赛预赛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他们之间的胜负,对于英格兰队的命运显得太为关键,在格兰特的眼里,这场比赛谁是赢家?这个问题有点棘手,但难不到英文表达虽然简单,但句句太极的格兰特,他说:“对以色列队来说,这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知道队员们喜欢为国家而比赛,我确信他们会顽强拼搏的。”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