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废人成奇特现象 舍瓦在国家队为何判若两人 10月12日
·切尔西潜藏震荡露冰山一角 舍瓦巴拉克命运对调? 10月11日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切尔西边锋群多出两柄新刀 舍瓦还有一条自救之路 10月8日
·舍瓦宣言贡献20英超进球 切尔西将重返冠军争夺战 10月7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2007-10-16 17:26:03 新浪体育

  为了保护俱乐部的商业形象,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兼总经加里亚尼在AC米兰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日来被报纸媒体所广泛关注的足球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在短暂的开场白之后,加里亚尼就几个最近几件主要被外界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

  “AC米兰队现在正在逐渐从球员受伤的损失中恢复元气,随着这些球员的痊愈,我们有可能扭转更多的不利局面。比如随着马尔蒂尼和塞尔吉尼奥的回归,我们在毕尔巴鄂的比赛表现就显露了积极的结果,球队的状态正在越变越好,从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对拉齐奥的精彩比赛开始我们找回了自己,至于其他的,我们将想一直以来那样,全力争取进入联赛前四名,所谓的前四名,不是说我们要夺取第四名,而是成为四强之一,我们也会全力争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走的更远,也要在12月份赢得我们在2007年的第三项光荣荣誉,也即是赢取世俱杯,那将是给我们的真正殊荣。”

  有人把迪达因为在凯尔特人对AC米兰比赛中的表现而所收到的处罚和欧足联2006年对他的谴责联系了起来,对此加里亚尼表示:“欧足联2006年的谴责在现任主席普拉蒂尼于雅典胜利以及蒙特卡洛胜利之后所发给我们的两封精彩信件中已经被一扫而空了。至于其他的,在目前,我现在正在讲话的这个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们做出这种处罚的动机是什么,对于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无法发表评论。此外,如果把这件事和另外某个类似事件中球员的表现相比较的话(注:指立陶宛国家队中场球员米科利乌纳斯因为假摔骗得12码罚球而被罚禁赛两场),在那次事件中那一行为确实对场上比赛的结果产生了一定影响,而在迪达本次的事件中并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不管怎样,我们会上诉来寻求免于处罚或者至少减免一半禁赛的轮次,现在我们似乎已经都忘了确实是有某位先生冲入场内,而且不管怎样,确实袭击了我们的守门员,而他却没有受到处罚。这个判决是不公平的。迪达会不会亲自上诉?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不过要取决于需要。我们会按照卡塔梅萨律师的要求去做。不管怎样,迪达是个极为守规矩的小伙子,他会听俱乐部的指挥做事的。我重复,我们不接受这个极端的处罚决定,因为AC米兰没有做任何改变了比赛结果的事情,而且世界上任何一个医生当听这个球员自己说了头晕的时候都会决定把他替换下场,而事实上AC米兰也没有为此受到欧洲足联的处罚。迪达没有开口?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迪达是沉默的人,就算他作为我们的功勋球员为球队捧得所有胜利的这些年来,他都是这样沉默不语的。他很少说话,这是他的性格特点,就是如此。不管怎样,这似乎是AC米兰守门员的通病,除了三名主力守门员之外,去了莱万特的斯托拉里,在亚特兰大的科波拉,还有去了马德里竞技的阿比亚蒂,全都是这样。和其他队中24名球员一样,迪达有可能在某些比赛中表现出色,有些时候则稍逊一些,不过他和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胜利,也获得了我们的信任。为此我们不会承认我们所有的是一名麻烦守门员,在今后几年中,他还将继续作为我们球队的守门员留在队中。”

  随后,加里亚尼谈起了罗纳尔多的近况:“他现在正在好转,我们还不确定他是否周日就能上场比赛,不过医生们和我说他绝对是在好转了。罗纳尔多先前受了伤,现在正如医生所预料的那样在好转中。比起其他那些球员正在复原的球员,比如马尔蒂尼和塞尔吉尼奥来说,我们对于罗纳尔多没有什么区别治疗对待。罗纳尔多在AC米兰过得非常好,没有转去其他任何球队的可能。现在罗纳尔多复原了,然后他很快就能上场,随后我们就会开始讨论续约的事情,在合同到期之前不会有人会从AC米兰离开的。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球星(舍甫琴科)走了,而他正在不断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如果罗纳尔多重返球队,我们就拥有了全部的骨干球员,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几乎一直都要三天一赛,我们这个年度仍然非常紧张艰巨,因为为了保证参加世俱杯的比赛,我们在12月份所缺席的联赛比赛需要在二月和三月没有周中赛的两个周三里补回来。可以预见,如果按照我们所希望的那样,能够顺利的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晋级的话,就算在2008年我们也不得不三天一赛不可,正因为如此,球队的球员完整还有球队重新振作对我们来说才会这么重要。当然,困难不少,不过我宁可每年都能遇到这些困难,这是甜美的负担。”

  而至于其他广受关注的球员敏感问题,加里亚尼也做了一番介绍:“在某些方面古尔库夫确实有一定的道理,比如,我和我们的教练员都说过,为了实现他的个人价值,我们不会购买任何中场球员来取代他。而与此相反,就像我们已经做了的,我们购买了埃莫森,而且成功的让他溶于队中了。不过古尔库夫需要明白,他非常幸运能够在世界上最高贵的一支俱乐部中踢球,如果他真的非常出色,就应该在向我们俱乐部这样的队内竞争中脱颖而出就算是中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也不例外。从这点来说,我觉得他说的没有错。我并不生他的气。埃莫森?在我们看来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已经了解到他的特点刚好能够用来和皮尔洛相互辉映,或者担任别的什么场上角色。埃莫森现在状态非常好,并且还在不断提高。我们很高兴他到目前为止在上场的时间中所表现出的成果。马尔蒂尼?对我们来他非常重要,就算是他不上场的时候也是如此。他和球队还有俱乐部更衣室之间的紧密联系是显而易见的。至于说到技术方面,看看马尔蒂尼在毕尔巴鄂的表现,那是一个从技术角度来看绝对补充强化了我们后防线的球员的表现。合同到期球员流逝的危险?这种漏洞在在舍甫琴科离开后就不存在了。现在所存在的只是单独个案:如果球员的利益和俱乐部的利益相符合,我们就能取得进展,否则,我们就依照合同办事。这对所有人都适用。切尔西?我已经厌倦了去反复重申那只是谣言。惟一一个曾向我们要求够买卡卡的俱乐部就是皇家马德里,而他们很绅士,在我们拒绝之后就不再坚持了。至于续约和调整合同细节都是我们俱乐部内部的事情,卡卡和俱乐部的合同要持续到2011年,他会按照合同办事的。”

  另外一个被关注的球员是AC米兰今夏新购买的巴西小将帕托,在毕尔巴鄂,他的表现惊艳全场。“我们的教练和我说他现在干得非常好。从1月开始他就将正式成为我们4个前锋中的一个,那时将轮到主教练去决定罗纳尔多、帕托、吉拉迪诺和因扎吉之中让谁上场,甚至于还有可能,在1月份的时候,随着罗纳尔多的痊愈,以及帕托的有可能加入,主教练有可能会决定采用双前锋的战术也说不定。帕托的年龄因素并不是一个优势,也不是什么劣势,他是个出色的前锋。再没其他的了。既然我们的人认为为了不冒险而让帕托上场踢球更好,那么在毕尔巴鄂让帕托踢了45分钟就是正确的。不过他不会和我们一起去杜拜参加一月份的冬季7日集训,因为他要完成身份证件的申请工作,他得去驻巴西的意大利领事馆申请持有正当工作合同——当然,是和AC米兰的合同——的劳务移民许可。因此,在明年1月13日,2008年的首场意甲联赛中,帕托就有资质代表AC米兰上场同那不勒斯竞技。与此同时我们会应我们的新赞助商EMIRATES的邀请去杜拜集训。在杜拜我们会踢一场友谊赛,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是会同同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踢这场比赛。帕托的位置?他既可以作双前锋,也能做单前锋。不管怎样,就这点来说,我重申我的信念,AC米兰的前场依然是三叉戟,然后在我来说很明确,西多夫不是吉拉迪诺,可是三名前场队员却是保持的。比如说,我很惊讶如果吉拉迪诺进球了,他们会说前锋进球了,而如果是卡卡或者西多夫进球了,那就不是前前锋进的球,可他们三个人全都是我们的进攻球员。”

  最后,加里亚尼就布隆泽蒂声称罗纳尔迪尼奥一定会转会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布隆泽蒂?他不是我们的正式成员。他只是和我们有合作关系。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很清楚我们对他的兴趣,不过巴塞罗那的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仍然坚持他是非卖品。我今天晚上还看了罗纳迪尼奥的表现,在巴西国家队,和卡卡搭档。意大利俱乐部之间的互助性?很明显应该是负责组织联赛的足球联赛联盟而不是政府来确立合作名单。不过怎样,联盟和联赛是由三个核心而不是两个核心所组成的,那就是:大球会、大中型球会还有中小型球会。而现在大中型球会开始持有更重要的意见。转会市场?那是我们的事情,贝卢斯科尼主席在执掌AC米兰的20年里赢得了25个各项赛事冠军和16个亚军。对于AC米兰的表现谁也不能下任何判断。转会市场的事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这由贝卢斯科尼主席在俱乐部人员的协助下做出决定。那些选择,比如卡卡、奥利维拉,所有这些选择都是我们自己做出决定的。然后交由事实检验。然后轮到审计员们来评判,不过从我们自己这方来说不需要对任何人下任何评判。”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