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切尔西重金风暴酝酿大换血 下一个被赶走或是舍瓦 9月26日
·穆里尼奥最后告别仪式 两爱将与舍瓦待遇天壤之别 9月22日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舍瓦宣言贡献20英超进球 切尔西将重返冠军争夺战
2007-10-07 06:32:25 新浪体育

  前三轮创下俱乐部15年英超最差纪录的曼联今天凌晨登上积分榜榜首,当然阿森纳只需打平就能夺回头名,利物浦也在少赛的情况下站在三甲边缘,四大豪门只差切尔西尚未完全觉醒。蓝军球迷听到好消息,做客锐步球场前夕舍瓦发出进球宣言:我要打进15-20个联赛进球。

  德罗巴上赛季穿上金靴的进球数刚好是20,所以舍瓦的目标是奔着射手王宝座。不过乌克兰核弹头过往战绩却只能用惨淡形容,33场联赛只有4球入帐。后穆里尼奥时代,他决心爆发。“我很现实,我知道在一场比赛中你不可能得到一打机会。但我的计划是本赛季打进15-20个英超进球。”

  精通俄语的格兰特取代将舍瓦“按”在板凳上的穆里尼奥,核弹头爆发少了一道障碍。不过要想赢得主力位置,他必须用行动说服所有人,包括队友和球迷。欧冠力克瓦伦西亚舍瓦被弃用,锋线上启用德罗巴搭配两个边锋。格兰特暗示自己不是阿布的傀儡,舍瓦必须证明自己。

  舍瓦还谈起穆里尼奥和格兰特,他对葡萄牙人保持了一贯的外交辞令,对新主帅则是鼓励+称赞。“我不需要隐瞒,所有人听到穆里尼奥离开的消息都是非常震惊。毕竟,在他的率领下切尔西总体来说踢得并不坏。当然欧冠首轮被罗森博格逼平有点失败。”

  “至于格兰特,他一点都不像新来的人,这里每个人都知道他,喜欢他。切尔西球员如今做好了全力支持主帅的准备,特别是在目前的困境下(全力支持新帅)。每件事都很顺利,大家都很平静,切尔西凝聚力很强,不管是场上还是抢下,大家都会全力支持其他人。”

  从西班牙全取3分回来后,格兰特说“重新攀登英超巅峰从博尔顿开始”,舍瓦跟主帅一样动力十足。“切尔西肯定会为了英超冠军拼搏。不能否认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很强,但是请相信我,切尔西已经百分之一百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场长期、艰苦的争夺战。”

  在阿布的长远计划中称霸欧洲比英超夺冠更重要,毕竟切尔西在阿布时代已经拿了两次英超冠军。穆里尼奥下课后英格兰媒体有种声音是“格兰特不够优秀,他的能力不足以带领切尔西登上欧洲之巅”,舍瓦回应说,格兰特有能力带领切尔西夺取首个欧冠金杯,“战胜瓦伦西亚,格兰特向人们展示了他的专业能力。训练中我们一直很刻苦,挑战极限。切尔西有决心,也有严格的计划,我们必须在欧冠中展现我们的抱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