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切尔西边锋群多出两柄新刀 舍瓦还有一条自救之路 10月8日
·舍瓦宣言贡献20英超进球 切尔西将重返冠军争夺战 10月7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切尔西重金风暴酝酿大换血 下一个被赶走或是舍瓦 9月26日
切尔西潜藏震荡露冰山一角 舍瓦巴拉克命运对调?
2007-10-11 12:59:38 新浪体育

  德罗巴和兰帕德相继复出,冠军杯力克瓦伦,联赛小胜博尔顿。接着成功从阿贾克斯手里挖来腾卡特补充教练组,看上去穆里尼奥下课引发的斯坦福桥地震正在平息。不过看似平静的状态下却是暗潮涌动,并且很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爆发。

  巨星的命运尤其牵动球迷神经。眼下舍瓦又回到穆里尼奥时代第四前锋的位置,巴拉克新赛季开始后至今仍未露面,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的两大巨星并没有迎来转机。同样是郁郁不得志,但两人的命运开始发生转变。

  先说巴拉克,德国人从4月份受伤之后再也没有登上绿茵场,穆里尼奥在任时将他扔出冠军杯小组赛名单,令巴拉克冬季转会传闻炒得火热。皇马证实险些在夏季买走他,舒斯特尔说冬季巴拉克仍是皇马目标。伤病和高薪,切尔西有理由放弃这名巨星,球员本人在切尔西过得也不快乐,似乎双方只等着拍板了,但最近情况悄然间发生了变化,巴拉克改了主意。

  “我感觉(在切尔西)非常快乐,我愿意在这里结束足球生涯。”31岁的巴拉克与切尔西的合同在09年到期。“如果合同到期后我仍然感觉健康,能胜任比赛,为什么不再踢两年呢?”巴拉克主动示好,切尔西又处在动荡期,加上兰帕德未续约、伤病等种种不安因素,送走一个恢复健康的巨星似乎不是最佳选择,也许巴拉克不会这么快离开,至少也能呆到夏季。

  舍瓦的情况则是正好相反。英媒体曝料说他与格兰特关系恶化,赢得主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与此同时前东家基辅迪纳摩又不断与他接触,舍瓦身边的朋友透露说:“安德列知道迪纳摩的想法,对方已经说了很多次,他们希望把他带回去。”

  如果舍瓦真的要走,身为好友的阿布不会阻拦,而且腾卡特加盟后很可能带来一些荷兰攻击手,舍瓦的空间将继续被压缩。现在阻力来自三个方面,首先是舍瓦自己的想法,是否放弃在英超重新证明自己的决心;第二是薪水,迪纳摩需要舍瓦将600万英镑的年薪主动降为250万;第三是切尔西俱乐部的运作。

  巴拉克和舍瓦之外,格兰特的主帅位置也不能说完全稳固,他的执教成绩与穆里尼奥相差太远,甚至不如腾卡特。球员方面葡萄牙权威媒体《球报》称,穆里尼奥嫡系之一卡瓦略已经决定加盟AC米兰,加上腾卡特和阿内森可能掀起的荷兰革命,切尔西这个冬天很可能非常不平静。(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