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雷霆一刀瞬间闪出真舍瓦 核弹启动最后拯救行动 10月28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蓝军废人成奇特现象 舍瓦在国家队为何判若两人 10月12日
·切尔西潜藏震荡露冰山一角 舍瓦巴拉克命运对调? 10月11日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舍瓦破门后第1个电话打给谁 私下对穆帅全无恶意
2007-10-31 11:20:03 新浪体育

  舍瓦在斯坦福桥打破7个月联赛进球荒,更令格兰特和球迷高兴的是,核弹头在进球过程中恢复了以往的速度和灵巧。幕后英雄随即曝光,英国奥运短跑接力冠军达伦-坎贝尔成了舍瓦复活的重要人物。

  比赛结束后舍瓦第一时间给坎贝尔打去电话,不久后奥运冠军再次成为英格兰媒体追逐的焦点,他被视为舍瓦新的消息来源。坎贝尔也很爽快,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向大家介绍了舍瓦的最新状态。

  “舍瓦给我打电话是为了谢谢我,非常真诚的谢谢我,他说真的非常感激我给他的帮助。当时他很高兴,非常高兴。他说‘我感觉好极了,身体很敏捷。’其他教练说舍瓦在训练中看上去非常敏锐,这是一个好现象,因为这种话从我嘴里说出来很容易,他自己相信也很容易,但是让别人注意到则意味着更多。”

  坎贝尔还透露舍瓦是接受了切尔西队医布赖恩的推荐才找到坎贝尔,布赖恩以前也曾是英国奥运代表队的成员。“两个月之前布赖恩打电话给我,问我正在干什么并且是否愿意帮助舍瓦进行训练。第一次训练课之前我去了切尔西训练场,跟舍瓦讨论他想达到什么效果,不过当时我能清楚的感觉到穆里尼奥不愿意我帮助舍瓦,为什么?我没法说清楚,我只是从别人那里听到这回事。后来舍瓦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能继续暗中训练,并且把训练地点放在他家。”

  “他住的地方离切尔西训练基地只有几英里,有一个很大的花园和一个网球场,我们可以在那里进行训练。他练的很努力,近几场比赛他感到明显提高,而且也开始进球,所以我们的训练起了作用。”

  在切尔西两代主帅手下,舍瓦过得都不是非常开心,不过坎贝尔透露舍瓦从没抱怨过什么。“我和舍瓦十分合得来,现在我们更像是朋友,尽管我们之间仍然保持训练关系。他从没说过穆里尼奥一句坏话,也从来不说其他球员的负面事情。他真的非常友好,很平静,一心想着恢复最佳状态。与这种人一起工作,你只会更想给予他们帮助,并且希望他们成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联赛杯,将是舍瓦进一步展示训练成果的机会。在斯坦福桥对莱切斯特,切尔西也许会迎来第二场屠城之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