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英超切尔西2-0桑德兰直播实录 12月9日
·英超切尔西2-0桑德兰技术统计 12月9日
·德罗巴接受手术 12月8日
·英超切尔西vs桑德兰首发 12月8日
赛后谈:我们的表现很出色
2007-12-09 03: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认为,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是来自切尔西的另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这里,蓝军主导了控球时间。

  切尔西的主教练还认为,尽管本赛季一直有伤病问题给我们添麻烦,但这是切尔西继续表现出色的反弹信号。“我认为我们今天提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我们的球的运转非常出色。”格兰特在思考主场2-0的获胜时说,“我们很有耐心。与桑德兰队比赛并不容易,他们有很多球员参与了防守,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争夺空间,并运转皮球。我认为我们在这场以及过去2场比赛中的控球创下了纪录,差不多有70%。我们对球的运转非常出色。我们应该在中场休息时就取得3-0的领先,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桑德兰队的防守非常出色。我必须说,球队的工作很好。在过去3个月中,我们一直失去了我们的关键球员,我们失去了彼得-切赫超过一个月,保罗-费雷拉超过一个月,JT超过一个月,里卡多-卡瓦略超过一个月,弗兰克-兰帕德超过一个月。德罗巴缺席了很多比赛,马卢达也是。但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对此感到高兴。”

  以色列人还认为,失去今天接受膝部手术的德罗巴的另一段时间的前景,对于俱乐部来说并不太值得担忧。“失去德罗巴并不会容易,但我没有打算在这家俱乐部经历轻松的生活。我们不想他受伤,但手术看上去还好。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无论如何需要赢得比赛的胜利。舍甫琴科今天进球了,这很重要,这么多的关键球员都在缺阵,而现在,德罗巴也是这样,所以我很高兴舍瓦进球了。他今天表现很出色,所以这对我们是有益的。舍甫琴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是聪明的。但不仅是舍甫琴科,还有皮萨罗。他在训练中一直很好,而我们还有卡劳。你没有注意到,但本赛季舍甫琴科已经打进了4球,而上赛季也有14粒。但大家仍然很失望,但这就是他的工作,今天他以另一粒漂亮的进球表现了这一点。”

  格兰特同样明白今天的控球并没有转化为切尔西的更多进球的原因,尽管面对一支排在英超联赛后半部分的球队。“对西汉姆的比赛也是一样的。我们预料到了与桑德兰的比赛将很困难,因为他们在为保级而战。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赢得比赛的话,你就必须控制住另一支球队将捍卫的球。我很高兴我们习惯了这一点,而我们进球了,也取胜了,这支球队不逊于阿森纳,也不逊于曼联。我认为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当你面对一支防守的球队时,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主导了比赛,我们的传球也很好。”

  最后,格兰特再次谈到了德罗巴,谈到了他对我们的科特迪瓦前锋恢复的希望,以及他是否将能够在未来的几周里领衔他的祖国的锋线。“我们想要他感觉很好,想要他的膝盖健康,然后,如果他能踢非洲国家杯的话,他就会踢,但现在重要的是他感觉好,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想要他一直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