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挪威之旅后舍瓦满意 11月30日
·联赛杯兰帕德帽子戏舍瓦救主 切尔西4-3险胜晋级 11月1日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被停赛的舍瓦回归 10月16日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2007-12-09 00:58: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桑德兰,舍甫琴科头球破门先拔头筹,随后兰帕德射入阿莱士赢得点球。蓝军取得3连胜,近8轮联赛取胜7场。

  切尔西近6次对阵桑德兰取得5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切尔西7胜1平4负,其中主场5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还是2001年3月,桑德兰在斯坦福德桥打入4球,苏格兰前锋霍奇森梅开二度。双方历史交锋104场,切尔西45胜21平38负占据上风。阿什利-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轮换布里奇和西德维尔,舍甫琴科替换受伤的德罗巴出场。

  切尔西开场后就展开围攻之势。开场仅1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被沃德击出,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抽射偏出。蓝军第6分钟连获3次角球,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卡劳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米克尔远点5码处错过弹回的皮球。第8分钟,贝莱蒂传球,兰帕德25码处的劲射被封堵。

  第1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在里德比特贴身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沃尔顿未予判罚。切尔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贝莱蒂右路长传,卡劳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舍甫琴科远点6码处鱼跃冲顶入网。第26分钟,贝莱蒂大禁区右上角的凌空抽射被沃德没收。

  第31分钟,兰帕德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33分钟,华莱士传球,琼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第38分钟,卡劳左路传中,舍甫琴科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希金博瑟姆挡出。第39分钟,沃德出击拍出贝莱蒂的传中球,舍甫琴科禁区边缘的钩射偏出。第40分钟,华莱士对贝莱蒂犯规被黄牌警告。

  雨越下越大,切尔西在下半场逐渐放缓比赛节奏。第47分钟,米勒传球,里德比特25码处远射偏出。4分钟后,哈尔福德传球,里德比特的远射再度偏出。第57分钟,科林斯传中,琼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怀特赫德传球,哈尔福德远射偏出。

  切尔西第75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莱士被希金博瑟姆小动作拉倒,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5球。第77分钟,莫菲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斯托克斯远射偏出。第85分钟,华莱士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西德维尔换下乔-科尔。第88分钟,皮萨罗挑衅对手,米勒掌推秘鲁人被红牌直接罚下。蓝军取得3连胜,近8轮联赛取胜7场,桑德兰则遭遇客场5连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33-阿莱士,26-特里,18-阿什利.科尔;24-赖特.菲利普斯,12-米克尔,8-兰帕德,10-乔.科尔(85',9-西德维尔);21-卡劳(67',14-皮萨罗),7-舍甫琴科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13-沃德;2-哈尔福德,6-麦克谢恩,14-希金博瑟姆,15-科林斯;12-米勒,18-里德比特(71',9-斯托克斯),4-埃图胡,8-怀特赫德,33-华莱士;17-琼斯(69',11-莫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