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宣言能当德罗巴 切尔西引援突现26M超级杀手 12月11日
·舍瓦靠什么从沉睡苏醒 "欧文"怎能当"德罗巴"用 12月9日
·德罗巴重伤引出必买之人 切尔西握两优势领先曼联 12月7日
·德罗巴需手术切尔西受重创 蓝军急购前阿森纳名将 12月7日
·德罗巴膝伤加重手术在即 蓝军可能失去"魔兽"数月 12月7日
切尔西透露德罗巴可提前复出 为魔兽备好替身
2007-12-12 04:49: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外界透露,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有可能比预想的更早复出。

  德罗巴在上周五进行了膝盖的手术,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康复时间要多长,但普遍认为他会缺席至少一个月左右,不过,在对德罗巴的膝盖进行了检测后,格兰特称,科特迪瓦前锋有可能在三个星期后复出。

  “我希望他尽可能快的康复,”格兰特说,“最早我只想让他感觉好一点,上次他出场时,膝盖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但现在看起来,他有可能需要休息三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德罗巴的恢复期确定是三个星期,那么他有可能赶上新年那天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

  不过,在科特迪瓦国家队最新公布的大名单中,受伤的德罗巴被列入,这意味着无论他恢复情况如何,都会被征调去参加非洲国家杯。

  格兰特表示,即使德罗巴不在,切尔西也有很好的前锋替身。“我对于舍甫琴科和皮萨罗很有信心,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