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居高临下的观点 12月12日
·战报:冠军联赛切尔西0-0瓦伦西亚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0-0瓦伦西亚直播实录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0-0瓦伦西亚技术统计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首发 12月12日
笑对复出
2007-12-12 20:20: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昨晚的冠军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出场之后,伤愈复出的2名切尔西球员彼得-切赫和保罗-费雷拉都对他们的表现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感到高兴。

  自从11月6日与沙尔克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退场后,切赫一直没有出场,而费雷拉则缺席了更多一周的时间,在我们10月末神奇的4-3战胜莱切斯特的比赛中被抬下场后。在我们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两名球员都能够在昨晚复出了,阿夫兰-格兰特将本场比赛用作了轮换他的球队,并给那些最近缺少比赛的球员至关重要的正式比赛的机会。

  对于切赫来说,这是一场习惯性的不失球的比赛,他享受了切尔西门前的一个安静夜晚。“我感觉很好,我对复出和保持球门不失感到高兴。”他笑道,“这是一段漫长的时间,我有2次做好了重新出场的准备,但最终,没有人愿意冒险,所以对我来说,最终达到了健康的时刻是重要的。”

  他被迫做出了一次神勇的近门柱扑救,扑出了瓦伦西亚的大卫-比利亚的射门,但除此之外,多数的活动都在另一边。“瓦伦西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很多顶尖的球员,但今天我们在各方面都超越了他们。”切赫表示,“我们踢出了好看的足球,我们的传球和转移都很好,而在后面我们很坚固,所以我们今天真的比他们更出色。”

  但对于对方的同行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他的确有好话,后者不时的挽救了他的球队,他阻止了弗兰克-兰帕德、安德烈-舍甫琴科和克劳迪奥-皮萨罗。“是的,他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也有点运气,而有时你需要它。”切赫说。

  费雷拉是昨晚另一名感到幸运的人,他承认,在缺阵6周后,他对于出场只感到高兴。“好极了。我没有指望今晚能出场,但他们把我放了进来,这很好。我没有感觉恢复了百分之百,但我感觉很好,我认为我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说。

  终场前19分钟,费雷拉被朱利亚诺-贝莱蒂换下,但在周日造访阿森纳的比赛临近的情况下,之前他已经给格兰特一些要思考的东西了,他做出了很多次决定性的铲球,并在需要时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进攻渴望。“2天前,我开始随队训练了,在5周之后,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本周我一直在提高我的状态,寻找比赛的感觉,那就是我将试图做到的,但今晚我感觉很好。”葡萄牙后卫笑道。

  尽管并不需要获得3分,但在我们创造出了多次破门机会之后,费雷拉对于比赛没有拿下感到有些失望。“这是冠军联赛,取胜总是重要的,即使你已经出线了,但不幸的是,今天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次机会,但我们并没有进球,但这就是足球。”他叹息道。

  但最终,他对我们冠军联赛到目前为止的进程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已经将这项赛事的焦点转换到了2008年。“我们取得了小组第一,这很重要,而今晚也没有伤病,所以这同样很重要。”费雷拉露齿而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