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宣言能当德罗巴 切尔西引援突现26M超级杀手 12月11日
·舍瓦靠什么从沉睡苏醒 "欧文"怎能当"德罗巴"用 12月9日
·切尔西12M报价挖枪手中锋 尤文另洽冬季引进舍瓦 12月6日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降六成 蓝军谋购皇马失意人 12月4日
·舍瓦声明否认在切尔西不开心 称欲夺取更多荣誉 12月1日
舍瓦拔剑直指阿森纳 切尔西大将:枪手冬季会滑坡
2007-12-14 01:35:08 新浪体育

  本周日的英超中,切尔西将前往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在德罗巴受伤的情况下,谁来为蓝军进球是一个问题,但舍甫琴科和兰帕德对此并不担心。

  舍瓦基本上将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他对桑德兰时打进一球,而周中对瓦伦西亚的冠军杯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明显是要为周末保留体力。舍瓦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主教练决定把我换下,我想在一场不太关键的比赛中,让所有人都上场是重要的。对我来说,无论主教练何时给我机会,我都会很好的准备,力争达到最佳状态。我不知道周日是否能上场,这要由主教练来定,但我感觉很好,我希望上场,因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我每场都力争打出最佳水平,为球队努力,第一个赛季如此,现在我的第二个赛季也一样,每场比赛我都感觉自己越踢越好。”

  兰帕德则表示,切尔西有足够的火力轰开阿森纳的大门。“我们的进球从哪里来?你想让我从谁开始说?乔-科尔、舍甫琴科、赖特-菲利普斯、卡劳、我自己。”

  “我们确实有一些重要球员不在,特别是德罗巴,但他们也失去了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我们都会失去一些关键球员,但这是对阵容厚度的考验。”

  阿森纳在最近的两轮英超中只获得一平一负,势头明显减弱,兰帕德表示要给枪手的伤口上面撒盐。“他们最近显然下滑了,我们这时候和他们交锋是个好机会。当然,他们是会反弹还是继续下滑,只有比赛打起来后才知道。”

  切尔西的守门员切赫则暗示,阿森纳有可能在冬季受挫,现在是赶超枪手的大好时机。“我来切尔西的第一年,我记得在进入圣诞赛季之前,我们落后阿森纳5分,然后我们在海布里和他们2比2战平,而到圣诞时期结束时,我们已经领先阿森纳5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