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降六成 蓝军谋购皇马失意人 12月4日
·舍瓦声明否认在切尔西不开心 称欲夺取更多荣誉 12月1日
·舍瓦罕见表态昭示离别切尔西 核弹头如今已心死? 11月30日
·舍瓦瞬间爆发1种本能 什么让他在困境中撑到今天 11月25日
·切尔西称德罗巴外2人不满 舍瓦领7人嫌疑名单 11月15日
切尔西12M报价挖枪手中锋 尤文另洽冬季引进舍瓦
2007-12-06 01:23: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一个主要计划,是引进一名前锋球员,由于德罗巴和卡劳在一月份时将会离队,跟随科特迪瓦队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因此蓝军的锋线力量将被极大的削弱,购买新前锋就成了当务之急。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意外”的看上了阿森纳的丹麦年轻中锋尼克拉斯-本特纳,愿意出价一千二百万英镑收购。

  《每日镜报》的消息说,十九岁的本特纳上赛季在伯明翰租借效力,本来指望今年能够在阿森纳打上比赛,但温格给他的出场时间让他并不满意,丹麦人认为,现在是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关键阶段,打上主力是非常重要的,在这种背景下,切尔西看到了可乘之机。

  《每日镜报》称,切尔西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阿内森对于签下本特纳的计划十分支持,他认为这名新星有着极高的发展潜力,有望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切尔西和阿森纳这几年没少做买卖,去年夏天,阿什利-科尔和加拉斯互换了球队,而今年夏天,阿森纳从切尔西买来了法国中场小将迪亚拉,这一次,本特纳有可能完成横跨伦敦的转会之举。

  本特纳是欧洲足坛近年来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AC米兰和皇马都曾考察过他,这次对于切尔西的兴趣,本特纳一方并未予以否认,他的父亲兼经纪人托马斯只是说:对此无可奉告。

  不久前,本特纳本人曾公开抱怨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如果切尔西方面愿意给出这样的承诺,很可能打动丹麦人的心。

  另一方面,切尔西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在冬季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此前有报道称舍瓦可能追随贝克汉姆去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对他十分欣赏,但《都灵体育报》日前却披露,尤文图斯看上了舍瓦。

  该报的报道称,舍甫琴科的经纪人秘密接触了尤文图斯方面,询问尤文是否对舍瓦感兴趣,虽然切尔西希望出售舍瓦,换取一部分资金,但尤文图斯希望能达成租借协议,即舍瓦在一月份以租借身份加盟尤文,而尤文方面承担其剩余六个月里面三百万英镑左右的薪水。

  在过去,切尔西曾在克雷斯波身上完成过租借交易,先后租给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次尤文图斯希望能以同样方式得到曾经在意甲风光无限的舍瓦。

  另外,罗马意大利中场球员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日前透露,切尔西找过他的代理人,当时阿森纳在关注阿奎拉尼的情况,切尔西也询问过。“阿奎拉尼十六岁的时候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看来,蓝军在转会市场上的触角无处不在,时刻搜罗着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