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瞬间爆发1种本能 什么让他在困境中撑到今天 11月25日
·切尔西称德罗巴外2人不满 舍瓦领7人嫌疑名单 11月15日
·切尔西两巨星强势背后 舍瓦领五火枪谁是3号火力 11月12日
·舍瓦关键先生含金量几何 重返巨星行列还差一道槛 11月1日
·舍瓦破门后第1个电话打给谁 私下对穆帅全无恶意 10月31日
舍瓦罕见表态昭示离别切尔西 核弹头如今已心死?
2007-11-30 22:29:21 新浪体育

  舍甫琴科在切尔西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虽然经历过波折和低谷,但总用积极的态度面对,面对媒体舍瓦总表示要努力赢得机会,但在和罗森博格赛后,乌克兰人再次谈到自己处境时,罕见的表示自己确实不愉快,而且言谈中显得心灰意冷。

  在切尔西4比0击败罗森博格的比赛中,舍瓦只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作为替补上场,他的一次射门形成了威胁,而乔-科尔将埃辛的射门补入大门,此前的传球也是舍瓦策动。不过,对于满心期盼在穆里尼奥走后能有转机的舍瓦来说,现在的处境仍让他失望,新帅格兰特似乎也不太看好他。

  “我们的结果不错,因此没什么理由抱怨,”舍瓦说,“可是我并不开心,但我能做什么呢?我只能继续下去,保持沉默。”

  有人将切尔西引进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的问题提给了舍瓦,但看起来,乌克兰人对俱乐部的事务似乎全无兴趣。“我知道摩德里奇被提到,但我不知道更多的。我来训练或者比赛,然后回家,我对于俱乐部办公室里的事情没兴趣,他们不会告诉我,我也不会问。”

  而当被问到,摩德里奇是否能融入切尔西队时,舍瓦的回答更显出他的心灰意冷。“我在融入球队方面失败了,因此我没有资格谈论其他人。”

  以往舍瓦曾陷入过转会传闻,如回到AC米兰,但他的表态一直是希望留下,努力争取机会。但从他现在的心态看,似乎已经对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前景失去了信心,一旦再有转会机会,舍瓦恐怕真会认真考虑了。

  和舍瓦的态度比,另一名同期达到的新援巴拉克似乎更有信心一些。德国人已经伤愈,现在他盼着复出。“我下周就会正常训练,也许再踢一场预备队比赛,我感觉很好,我盼着打一队的比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