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 12月17日
·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直播实录 12月17日
·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技术统计 12月17日
·有关主教练报道的声明 12月17日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首发 12月16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东西
2007-12-17 04: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客场0-1负于阿森纳之后,令阿夫兰-格兰特感到悲哀的并不是16场比赛不败的终止,而是他的看法:他的球队没有得到合理的回报。

  在很多人已经列队等待着中场休息补充体力的时候丢的球将这场榜首球队间的伦敦德比区分了开来。而那是双方的仅有的差距,切尔西的主教练认为。“我们今天与排名第一的球队比赛,他们拥有他们所有最好的球员,而我们和他们没有任何区别。”在反思这场充满令人激动的情节的比赛时,他表示,“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得到一场平局。上半场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控制住了球,他们没有创造出哪怕一次机会,更别说进球了。下半场的情况更好了。我们创造出了2次好机会,但阿穆尼亚今天非常出色。他做出了2次精彩的扑救,所以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东西,我很失望。”

  这样的失望自然延伸到了丢失的那记致胜球的方式上——彼得-切赫出击摘一记角球,但球躲避了他长长的范围。“彼得-切赫是一名优秀的守门员,他的态度很好,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但这样的事会发生在好人身上。”格兰特解释道,“当然我很失望。我认为他也是,但事情却发生了。我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这场比赛中。”

  格兰特也许怀疑,即使这支球队本身人员齐整,这也不是切尔西的好日子,当上半场特里在埃马努埃尔-埃布的一次犯规后被迫下场时。除了已经包括卡瓦略、埃辛和德罗巴的缺阵名单以外,切尔西队的中轴线也经历了严重的手术。格兰特说,脚踝的受伤迫使队长下场,而受到伤害的程度将在随后的24小时内决定。尽管有人已经告诉他,这次侵犯应该得到一张红牌,但在没有第二次观看当时的情况之前,格兰特拒绝将他的名字加入这一观点中。“在这场比赛之前失去包括卡瓦略在内的这么多球员以后,约翰的伤是一个问题,但我认为我们在此之后同样踢得很好。”他说。

  回到对方领地的阿什利-科尔引发了一个特别的关注。“在比赛开始时,他们针对他唱歌,并对他犯了几次规,但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对他来说这不是问题。他今天表现很好,也许这给了他更多的动力。与曼联和阿森纳的这两场比赛令人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有可能获得比我们已经获得的更多的东西——但差距是6分,而在赛季的这个时候,6分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可以做到。这将不会容易,但这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