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力挺恩师入住三狮军 队长期待和狂人再合作 11月2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后防大将重伤六周 特里高薪引"国家级"争论 11月4日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切尔西新支柱显露天生弱环 即便强如特里也有隐忧 8月20日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2007-12-17 06:25:18 新浪体育

  如果特里没有受伤离场,切尔西做客酋长的结果是否会有所不同?这个问题永远没有答案,切尔西人能做的是祈祷,希望队长伤势不会太严重。

  上半场埃布亮出鞋底对着特里踢了下去,蓝军铁汉立刻做了一个换人手势,短暂治疗后他改位置竟踢后腰!格兰特的意思是希望队长坚持10分钟,拖到中场休息时再治疗,下半场继续踢中卫,可惜特里实在坚持不了,第39分钟本哈伊姆换下特里。

  没过多久主持人报告了一个坏消息,特里可能是趾骨骨折!如果真是如此切尔西队长很可能缺阵6-8周,那么不止圣诞和新年前后英超“开快车”阶段无法出场,就连能否赶上欧冠淘汰赛都是疑问。幸好格兰特在赛后第一时间让球迷们松了口气。“什么都没破,骨头也没裂了或是折了。”

  “那是个恶劣的犯规,”格兰特没有忘记指责埃布。“对切尔西来说影响更坏,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主要球员。特里感觉不好,但好在他的腿没有破,明天检查报告就能出来,我们等着看结果。”埃布自己也受到报应,下半时乔-科尔的一记侧身飞铲让科特迪瓦人被担架抬离球场。

  特里躲过了趾骨骨折,但可能伤了韧带。格兰特说:“可能损伤的韧带检查报告将在明天揭晓。”

  特里对切尔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出场的10场联赛切尔西8胜2平,今天也是在队长离场后切尔西大门失手。本哈伊姆和阿莱士都有转身速度慢的弱点,俩人属于同一类型,相互影响下肯定没有跟特里配合时得心应手。所以切尔西迫切需要队长早日回归。(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