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意外角落藏进攻之源 多少机会由他脚下诞生 12月24日
·蓝军小角色作用直逼枪手核心 虽非一流却有特长 12月24日
·切尔西最强配置独步欧足坛 穆帅遗留之宝挑大梁 12月24日
·切尔西豪赌1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M卖给米兰? 12月24日
·蓝军在舍瓦身后暗藏杀招 穆帅时代利器重放光芒 12月24日
蓝军冬季购枪恐无缘两大牌 第3备选亦是巴西名刀
2007-12-25 02:30:2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能否成功收购阿内尔卡,现在还是未知数,蓝军主教练格兰特计划在转会窗口打开时,出价1000万英镑,与曼城争夺这位法国前锋,但博尔顿内部的最新迹象却显示,阿内尔卡对是否离队感到犹豫。

  博尔顿的队长诺兰认为,法国人在冬季转会窗口有可能留下。“我想他也许不想再折腾了,他已经受够了,有消息说他会去切尔西,但在那里,他不会像在博尔顿时进球这么多了。我们希望他留下,希望俱乐部能全力留住他。”

  阿内尔卡本人的态度,现在是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英国媒体披露,法国人的犹豫是去切尔西能不能打上主力,一旦坐板凳,可能对明年欧锦赛他在法国队的地位会有影响。

  切尔西方面也在做多手准备,他们同时在关注法甲里昂的巴西前锋弗雷德。巴西人目前在里昂过得不开心,给本泽马打替补,他公开承认自己想在一月份走人。弗雷德说:“我要求俱乐部展示出对我的信心,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我本想履行完到2009年的合同,但现在我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

  切尔西将弗雷德视为备选目标,一旦拿不下阿内尔卡,蓝军可能转向巴西人,但里昂一项在卖人时狮子大开口,对这位巴西国脚,该队主席奥拉斯可能还想敲一大笔钱。

  而另一个目标、西甲瓦伦西亚的前锋比利亚,基本被切尔西排除在外,虽然瓦伦西亚同意卖人,但3600万英镑的价格是蓝军难以承受的。比利亚本人也表示,自己更想去利物浦,投奔那里的西班牙帮。

  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格兰特还寄望舍甫琴科能够爆发,填补德罗巴的空缺,他说:“一月份会是舍瓦的机会,我希望他把握住,舍瓦留在队里,因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很有实力,他知道如何进球,就像你过去几场看到的那样。不过不管怎么说,即使德罗巴和舍瓦都很健康,你在队里也需要更多的前锋。”显然,在前锋的问题上,格兰特还是倾向于购买新球员,至于会是谁,只有等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揭晓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