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客场对伯明翰比赛门票信息 12月27日
·英超客场对伯明翰比赛时间确定 12月27日
·悼念托米-哈默 12月27日
·赛后谈:这不是轻松的时刻 12月27日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喜忧参半的一天
2007-12-27 19: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我们与阿斯顿维拉比赛的2名射手来说,他们的感觉喜忧参半,迈克尔-巴拉克和安德列-舍甫琴科都承认了他们对于我们没有坚持住全取三分的失望。

  舍甫琴科以2粒进球继续着他的出色状态,而第二个进球则可以竞争本月最佳,而替补上场的巴拉克则打进了一粒看上去已经夺取了胜利的任意球,但客队却以另一粒扳平球给予了回敬。谈到他的第二次努力,他说:“那是一粒漂亮的进球,一记出色的射门,但我更愿意选择阿莱士的进球,那是一次精彩的配合。他平时是一名后卫,但那是一次出色的跑动,那是一粒漂亮的进球。”

  现在,乌克兰人已经在7场比赛中打入了4粒进球,但在身着蓝军球衣上演了最佳的表现之一以后,他却由于小腿疼痛跛行下场。“我感觉我踢得很好,但对我来说,球队的结果更加重要。”舍瓦承认,“这有些令人失望,因为切尔西需要取胜。我感觉好多了,我的信心很足。我想踢每一场比赛,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并感觉我踢得很好。结果是疯狂的。2支球队都试图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巴拉克对于比赛的结果同样感到迷惑,但他对在换下受伤的弗兰克-兰帕德后完成了65分钟的比赛感到满意,后者今天将对受伤的大腿做一个扫描。“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不是在你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还以4-3领先的时候。”巴拉克叹气道,“你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不够专注。你必须说,阿斯顿维拉同样踢得很好;他们拥有出色的性格,他们很长时间少1个人,却扳平了。”

  这是巴拉克自从4月脚踝受伤后最长时间的出场,而他对于度过了自己第一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感到满意。“我很高兴能回到球队中。你缺阵这么长时间总是令人失望的,而我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间,但我很高兴能回到球场上。”他说,“结果并不是最好的,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但当你打进4球时,你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今天犯了太多的错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