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关于兰帕德的声明 12月28日
·英超客场对伯明翰比赛门票信息 12月27日
·英超客场对伯明翰比赛时间确定 12月27日
·喜忧参半的一天 12月27日
·悼念托米-哈默 12月27日
年轻的蓝军开始美国之旅
2007-12-28 22: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支由切尔西青训系统中的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现在正在美国,在美国最负盛名的青年足球邀请赛“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他们进行了首场比赛。

  对手是芝加哥猛击者,本场比赛切尔西16岁以下球队1-1战平。切尔西是切尔西体育广大世界的官方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份旨在全方位提高美国足球水平的长期合作关系。青训球队将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联合体”与来自亚特兰大、纽约和芝加哥地区的球队交手,而与猛击者的比赛在周四进行。

  年轻的切尔西球员们控制了整场比赛,但仅收获了弗兰克-诺布尔(图中右四)的一粒入球,他的进球在第64分钟。准确的中场传球和出色的跑动令纳桑-利文斯和比利-诺特为猛击者的后防线制造了麻烦,切尔西上半场占据了64%的控球率。但尽管这是积极的一天,球队却没有首开纪录,诺布尔和哈里-鲁宾斯都数次没有击中目标。安德鲁-斯宾塞和比利-克利福德以中场引人注目的铲球压制了芝加哥的威胁,来自英格兰的球队看上去在边路制造了威胁。第一个球是这样进的:纳萨尼尔-查洛巴赫右路下底后传中,禁区边缘的诺布尔转身射门,球越过了无助的芝加哥门将。

  芝加哥一直没有获得机会,第69分钟,他们迫使哈里-伊沙姆用左脚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美国人在第74分钟扳平,蒂姆-克鲁茨躲过了罗汉-因斯的拼抢,低射破门。

  尽管比赛打平了,但切尔西队的主教练和曾经的一线队明星埃迪-纽顿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我们青训系统来说,重要的是令年轻的球员获得不同的经历,把他们带出平常的习惯地方。”纽顿解释道,“能看到他们在这种邀请赛环境下通过一段短暂时间内的多场比赛中是如何反应的,这对我们来说是有益的。”

  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是美国时间今天下午2:30,我们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对阵亚特兰大协和火焰精英。周六上午8:30,我们将对手纽约霍塔学院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