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2-1纽卡斯尔联直播实录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2-1纽卡斯尔联技术统计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队首发 12月29日
·切尔西16岁以下球队在奥兰多的阳光下闪耀 12月29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这3分
2007-12-30 02: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精疲力竭的球队2-1战胜纽卡斯尔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成为了一名开心的人,他相信,在没有越位决定的帮助下,我们做了足够赢得这场比赛的东西。

  重放显示,萨洛蒙-卡劳最后时刻的致胜球越位了,但格兰特认为,切尔西已经为胜利做得足够多了,他以许多被浪费的机会做了证明。谈到卡劳的进球,他说:“我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它,但我认为我们今天创造出了这么多机会,无论如何我们也应该赢了。我们之前曾经这样做过,并创造出了8次或者10次好机会。如果我们想要解释比赛的话,我们看到的是我们创造出的多少次机会,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获胜。”

  本场比赛的胜利,与曼联客场告负西汉姆一起,将我们自己与英超联赛领头羊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尽管阿森纳今晚将比赛,并有可能重新夺回榜首位置。格兰特对他的球队所做的,以及全取三分的决心感到满意,尽管多名球员缺阵。“我认为我们处在冠军的争夺中,我从不会放弃。”他说,“情况有时并不容易,而如果曼联今天没有输的话,我们也会继续战斗。今天你看到了球队的精神,他们表现出了重要的精神。”

  在残阵和参加比赛的球员,例如迈克尔-巴拉克仍然不是百分之百进入比赛状态的情况下,格兰特的手受到了限制,他在最后时刻做出了换人。用新秀斯科特-辛克莱尔换下德国人的选择取得了效果,我们在斯坦福桥实现了73场联赛不败。“球迷们支持我们,他们知道我们的现状并不容易,他们知道我们所有的问题。这并不容易,我认为每个人都记得去年在两三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但今天,在10人受伤的情况下,这是谈论上场的球员的时候。”格兰特解释道,“他们表演了出色的足球,尤其是在上半场,获得了很多机会,而在比赛末尾也表现出了很多性格。我换人是因为在进球之后我们踢得不好,乔-科尔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巴拉克没有踢那么多,所以他不能在我们的计划中踢90分钟。由于这些问题,我更愿意改变系统,改踢4-2-4,我认为这改变了比赛,所以这是一次很好的换人。你需要比以前更加小心的考虑战术。”

  当被问及在这一天给予巴拉克队长资格的决定时,格兰特高兴的解释了这个决定,他再一次指出了那个位置上长长的缺阵名单。“我们失去了很多今天有可能当队长的出色人物。特里是队长,之后是兰帕德、德罗巴、切赫、卡瓦略、舍甫琴科,但我们选择了一名具备丰富经验的球员,他是德国队的队长。”以色列人解释道。

  还有人认为,他有可能对球队未能在门前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感到不满,但格兰特对2粒进球感到满意,出于球队脆弱的情形。“我们进了2个球,这足够了。我们创造了8次以上的取胜机会。不上场的球员总是你认为可以帮助你的球员。”他说,他指的是受伤的迪迪埃-德罗巴,“当然,我想要所有的球员和我们在一起,我不想让他们受伤,但他们就是这样,所以我们需要竭尽全力。今天我不会悲观。”

  最后,又是不可避免的一月转会期的问题,尽管治疗室一片繁忙,4名球员将离开参加非洲杯任务,但格兰特确认了长期的关注,而不是短期的投资。“在切尔西,我们在考虑的不是下个月或者之后2个月。我们在考虑的是今后几年球队的风格,所以我们需要做出一个不仅对下月而言的决定。”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