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埃辛谈前队友 12月29日
·库迪奇尼和埃辛期待对阵利物浦:一次重要的机会 12月18日
·就埃辛红牌上诉 11月27日
·埃辛为《皮肤》走上舞台 11月8日
·埃辛走进《皮肤》深处 10月22日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2007-12-30 00:5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卡劳助攻埃辛先拔头筹,巴特一度扳平比分,但卡劳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蓝军取胜。

  切尔西近7个主场全胜纽卡斯尔,攻入18球且一球不失。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13胜8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4负,纽卡斯尔最近一次做客斯坦福德桥球场取胜还是1986年11月22日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42场,切尔西59胜36平47负占据上风。

  希拉里奥、巴拉克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替换受伤的切赫、兰帕德和舍甫琴科出场,本哈伊姆和布里奇分别替换禁赛的卡瓦略和阿什利-科尔出场,贝莱蒂和米克尔轮换费雷拉和皮萨罗首发,巴拉克首次担任蓝军队长。欧文伤愈进入替补席,前切尔西边锋达夫首发面对旧主。

  第5分钟,阿莱士对马丁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巴拉克禁区边缘的抽射高出。第12分钟,法耶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前曼联中场巴特直传,马丁斯禁区内的射门被阿莱士封堵。第19分钟,贝莱蒂禁区右侧传中,卡劳12码处的推射被吉文扑出近角。

  切尔西逐渐控制局势,蓝军第21分钟险些破门,纽卡斯尔解围角球,埃辛传球,米克尔接连晃过米尔纳和达夫后在22码处的射门打中巴特后偏转,吉文飞身单手扑出。切尔西第28分钟再度错失良机,乔-科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士8码处头球攻门被吉文没收。

  切尔西第29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头球摆渡,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打中卡劳后偏转,泰勒解围未果,埃辛6码处轻松扫射破门。第43分钟,卡卡帕长传,马丁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45分钟,乔-科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赖特-菲利普斯远点6码处将皮球顶偏。

  下半场开场仅26秒,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巴特禁区边缘的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吉文托出横梁。第53分钟,米克尔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回传,巴拉克10码处错过皮球,乔-科尔15码处的射门被贝耶挡出底线。纽卡斯尔第55分钟扳平,恩佐比亚禁区左侧突破米克尔传中,马丁斯脚后跟拉向后点,跟进的巴特近距离射门。

  第5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卡劳远点10码处头球冲顶被吉文没收。第6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巴拉克禁区中路边缘的推射被吉文稳稳没收。第65分钟,皮萨罗换下乔-科尔。1分钟后,卡劳左路禁区边缘传中,赖特-菲利普斯远点小禁区右侧错过头球机会。第68分钟,米克尔远射偏出。第74分钟,欧文换下马丁斯。

  第75分钟,恩佐比亚快速反击时在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第76分钟,辛克莱尔换下巴拉克。第80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阿莱士8码处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切尔西第87分钟再度领先,米克尔25码处的射门打中皮萨罗偏转,卡劳6码处捅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6球。第90分钟,卡劳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35-贝莱蒂,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18-布里奇;12-米克尔,5-埃辛,13--巴拉克(76',17-辛克莱尔);21-卡劳,10-乔.科尔(65',14-皮萨罗),24-赖特.菲利普斯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5-1):1-吉文;25-贝耶,27-泰勒,6-卡卡帕,14-恩佐比亚;16-米尔纳,22-巴特,25-法耶,17-史密斯(70',4-罗泽纳尔),11-达夫(89',36-维杜卡);9-马丁斯(74',10-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