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库迪奇尼:为特隆海姆任务热身 11月28日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11月8日
·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后颁布的新规定 8月14日
库迪奇尼和埃辛期待对阵利物浦:一次重要的机会
2007-12-18 23: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卡尔洛-库迪奇尼和迈克尔-埃辛希望明晚得到对阵利物浦的允许,并表示,如果我们进入温布利的话,联赛杯是一个梦想赢得的冠军。

  库迪奇尼参加了我们本赛季前面所有的联赛杯比赛,分别是对阵胡尔和莱切斯特,并且在彼得-切赫因小腿受伤缺阵时顶替了我们的1号。但现在,捷克人已经康复了,他将渴望得到尽可能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因此,阿夫兰-格兰特将面临一个困难的决定。

  库迪奇尼不幸的错过了2005年同一项赛事中的决赛,那时,他被停赛了,而我们则得到了我们在何塞-穆里尼奥时代的首个奖杯。就像格兰特一样,穆里尼奥选择了在杯赛中使用意大利人。“对利物浦的比赛总是重要的,而当你必须与重要的球员竞争时,出场总是好事。气氛总会很好,所以上场将是好事。”库迪奇尼说,“这是争夺本赛季第一座奖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是卫冕冠军,所以我们想要打好并晋级。”

  有人说,这项赛事并不像“三大”一样获得同样的尊重,对于这样的说法,库迪奇尼表示,他对于获得一个奖杯的信念不会受到打击。“很多人这样说,但在二月,当你在那里,有机会捧杯的时候,很多人在看你,而这是一个捧起奖杯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必须捍卫它,因为我们此时此刻是这项奖杯的所有者。”

  周日在酋长小负后,库迪奇尼同样相信,重要的是我们尽快回到胜利的道路上,而没有比主场对利物浦更好的机会了。“这是另外一件事,但在一场失利后,反弹是重要的。我们并不应该输,但不幸的是这发生了。”他说,“现在,我们有机会利用几天的时间思考另一项赛事,晋级下一轮,然后,从周四开始直接回到英超联赛中,并试图回到第一名。尽管在两三周以前我们还落后阿森纳六七分,然后是3分,但这并没有结束,我们面前还有一段漫长的时间,我们有时间恢复。”

  库迪奇尼还表达了他对于英足总聘请他曾经的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当英格兰队主教练的看法。库迪奇尼曾经在他的同胞的手下在AC米兰效力,他相信,61岁的卡佩罗可以为英格兰干好。“我希望他将在英格兰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也许是正确的人选,他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有丰富的经验。”库迪奇尼说,“他在每个地方都赢得过冠军,但在执教球队方面,他有很大的区别,但我认为,他有经验,他的身边也有合适的团队,那里还将加入一名英格兰人,我相信他会干得非常出色的。这也是我的愿望,尽管我是意大利人,但我在这里已经住了很长时间了。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以后,我看到我的很多队友们都真的很失望。我祝愿他们与新的主教练一切顺利,而我也将庆祝的。”

  但是,一个没有考虑英格兰的人是迈克尔-埃辛,在3场国内停赛后,他回到了球队中。“我已经为复出而迫不及待了,我缺席了所有重要的比赛,所以我真的期待复出。”埃辛笑道,“显然,联赛杯对阵利物浦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与他们交手总是困难的,但主场是一个很好的优势,所以希望球迷们将支持我们,而我们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我们与红军自从2004年10月以来的第17次交手之前,埃辛承认,与同一个对手如此频繁的交手会有一点无聊。“是的,有时候你知道,我们一直在与同一家俱乐部交手,这有点讨厌,但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我们想要赢得的比赛,而我们将在那个夜晚做好我们的工作。”他说。

  如果他们参赛的话,那么两名球员都将希望我们距离卫冕又接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