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11月8日
·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后颁布的新规定 8月14日
库迪奇尼:为特隆海姆任务热身
2007-11-28 03: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球员们是在寒冷的背景下到达挪威的,但在罗森博格的勒肯达尔球场进行晚间训练时,天气却恢复了正常。

  球队飞越了风雪,在周二下午早些时候到达了特隆海姆树木包围的机场跑道,但剩余的白天则是短暂的。当地时间下午6:00前,球员们出现在了看起来情况还好的球场上,进行教练员安排的最后备战。当赛场边缘的4座2层看台中间的角落打开时,这座容量为2.1万人的球场将暴露于任何他们有可能面对的极端的条件下——但在周二,空气仍然清澈,只是处在了零下几度中。“风景很好,但没有那么冷。”卡尔洛-库迪奇尼在参加训练课之前说,“当然,罗森博格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我们则有可能不是。但足球要看球场上的东西,而与天气无关。”

  意大利人是明天门柱间期待中的选择,库迪奇尼在期待一场和为挪威人在第一比赛日赢得一场平局的相似的争夺。“当然,我们希望结果会不同,但罗森博格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非常努力,他们拥有天才的球员,所以比赛将是困难的——但我们知道这一点。他们处在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位置。这是个大冷门,但如果他们在那个位置的话,这是因为他们对此当之无愧。”

  在一千年多年前一一名名叫奥拉夫的维京国王的作为命名的独特的城市特隆海姆,已经时过境迁了。这个人口并不非常多的国度的第3大城市(这座城市的总人口不超过斯坦福桥座席的4倍)是挪威的科技中心。当谷歌和雅虎寻找他们在挪威的总部时,特隆海姆成为了首选。带有北欧海盗的历史,也许切尔西不应该对特隆海姆的足球队在9月奇袭斯坦福桥,并带1分回家太过惊讶。现在,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球队为寻求一场将确保我们在明年二月仍然能够踢冠军联赛的胜利而北上。

  切尔西在挪威的记录并没有那样特别。在著名的特罗姆瑟雪暴的下半场中,詹卢卡-维亚利的梅开二度确保了我们赢得1998年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之路上两回合比赛的最终胜利,但我们仍然以2-3输掉了首回合比赛。实际上,那天的的积雪居然令可怕的杂乱无章的球场更加适合比赛了!之后的一个赛季,我们在同样的赛事中回到了挪威,这次是去往首都奥斯陆,在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我们遇到了瓦勒伦加,约翰-特里在这里首次参加了欧战。

  但是,在切尔西最不喜欢的欧洲赛事欧洲联盟杯中,切尔西在2002造访了石油城斯塔万格,这场比赛以2-4负于维京FK。那是我们最近一次造访斯堪的纳维亚,而那天的门将就是卡尔洛-库迪奇尼。从以往的经历中,库迪奇尼明白,挪威的俱乐部不应该被低估,我们的守门员期待着在斯坦福桥缺席了与罗森博格比赛的迪迪埃-德罗巴预期的复出将产生效果。“迪迪埃是一名那么优秀的球员,他可以在对任何球队的那么多比赛中造成区别。我希望他能领衔我们,我希望他这次能造成区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