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埃辛新单曲将发布 10月17日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8月12日
·新一期杂志走过撒哈拉以南 专访埃辛及新星 7月13日
埃辛走进《皮肤》深处
2007-10-22 14:19: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埃辛进一步谈到了今天将发布的慈善单曲《皮肤》中与“意志和意向(Wills and the Willing)”的合作。

  歌曲中也加入了迪迪埃-德罗巴的声音,在首发仪式上,埃辛说:“我参与是因为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曲,我们需要将种族主义踢出足球界。这触及了我的心灵,所以我参与了进来。”

  他和歌手伊恩-维尔斯一起制作了该唱片,后者解释了两名球员对唱片的影响。“迈克尔和迪迪埃都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我们录制的那天,切尔西刚刚获得了联赛杯冠军。”他解释道,“最令我惊讶的是,没有人谈论足球,他们只是在聆听旋律,并想要做出他们的贡献。当迈克尔和迪迪埃谈论参与进来时,我们正在谈论不同的旋律,而《皮肤》是前进的明显方向。那时他们一起对我说的是,他们都被歌词所打动了。有他们参与是完全的财富。他们以为很多人作出榜样的方式接受了这一点,他们是积极的。我从中看到了他们在歌曲中表现出的真正的真诚,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知道,种族主义是存在的,不仅在足球界,而且在社会中。我认为迈克尔以和我一起在这首歌曲中合作的方式作出了积极的姿态。”

  埃辛同意了他的看法,并强调了作为足球运动员,亲自参与到有价值的工作中的重要性。“我认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亲身参与到其中,并做善事是一件好事。当伊恩邀请我做时,我没有犹豫,就像我说的那样,这触及了我的心灵。”这名中场说。

  他还支持了对于那些球迷参与到种族主义行为中的俱乐部采取更沉重的惩罚的观点,并再次回忆起了成为种族主义恶习牺牲品的感受。“之前在法国,当我在巴斯蒂亚时,这曾经发生在我身上。有时我的情绪会很糟糕,这让我真的很恼火。我试图控制我自己,因为我不想参与到一场斗殴或者其它一些事情中。之前在英格兰,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在英格兰以外这却会发生,尤其在西班牙更多,所以如果我们能对把它踢走有所帮助的话,这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意志和意向”制作的《皮肤》通过CD发行,在7寸的蓝色乙烯盒上印有球员的签名。在足球界反种族主义活动“Kick It Out”的一周中,该单曲可以在今天下载。同时,如果你想先睹为快的话,你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音乐的视频。我们的希望是将这首歌送上排行榜的首位,为英国最大的儿童癌症慈善机构募捐,同时让每个人意识到,种族主义在今天的社会中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你可以在亚马逊预购该CD,或者在“主人之声(HMV)”上预购该CD和签名的蓝色乙烯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