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新一期杂志走过撒哈拉以南 专访埃辛及新星 7月13日
·埃辛获评年度最佳球员 德罗巴切赫各获殊荣 5月16日
·英超-埃辛建功 10人切尔西1-1平阿森纳 5月7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2007-08-12 15: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新赛季的前夜,迈克尔-埃辛表达了夺回冠军的渴望,他认为,在个人方面,他还能为球队贡献更多。

  埃辛将在今天与伯明翰的比赛中首发,他认为,全队上下都有从曼联手中重新夺得英超脸色冠军的渴望,他将竭尽全力以让其发生。“这是我们必须赢得的重要奖杯之一,我们将真正为此努力工作,”加纳中场说,“我认为上赛季在有伤病的情况下,我们尽力了,但我们却没能做到。现在这已经过去了,这里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赛季和新的球员。我们期待着将冠军夺回来,我们将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的确,上赛季,埃辛是我们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他的全能性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当队友在治疗室里面时,他踢了很多个位置。但今年,埃辛希望自己不像去年一样不得不在自己的比赛中做出那样的牺牲,而是可以在球场的中间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胜过他人。“我喜欢踢中场,但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事故,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认为我正在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场比赛的胜利。不论在哪,只要主教练要求我上场,我总会做好准备。他知道我可以完成认为,对我来说这并不新鲜。”

  尽管成为了2006-2007赛季俱乐部的年度最佳球员,但显然埃辛不是一名个人主义者,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本赛季他的目标是“为球队踢好。我为球队而踢,而不是为我自己。如果球队赢了的话我会高兴的”。自从何塞-穆里尼奥执掌球队以来,赢球的确是球迷所期待的,毫无疑问,自从2005年从里昂加盟后,埃辛一直以来成为了主教练在斯坦福桥成功的核心原因。

  在斯坦福桥,穆里尼奥仍然没有输掉过一场主场的联赛,今天,我们在这里有可能看到创造64场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这是所有球员都知道的。“我认为在主场赢球总是好事,球迷们在支持我们,我们应该竭尽所能,改版形势。周日是纪录产生的时刻,保持你的主场纪录是重要的。”埃辛说。

  今天下午帮助我们的将是穆里尼奥在他业已成为世界级球队中加入的新球员,埃辛相信,俱乐部做出了特别精明的收购。“我认为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的融合非常顺利。他们可以为球队带来另外的东西,”埃辛说,他知道,当自己和其他非洲球员一月参加非洲杯的时候,球队将缺人。“非洲杯就要来了,我没有时间考虑它。在离开之前,我将为球队竭尽全力。”他说。

  让该赛事符合全球足球日历的前景已经被经常讨论,如果这成为事实的话,那么埃辛将没有任何问题,这会让他不受打扰的继续自己的切尔西生涯。“如果他们能改变的话,这对我们将有好处,对俱乐部也将有好处。现在这的确(会制造问题),你不得不在一月离开,在这里这是困难的月份。如果他们将它改变的话,那将是件好事。”

  那段时间,我们将有可能失去的不仅是埃辛,而且还有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劳和约翰-米克尔-奥比。在球场上,这会拖我们的后腿,而越来越多的非洲观众帮助我们呼吁,上赛季末,当他作为俱乐部与慈善组织“Right to Play”合作的代表回到加纳时,他亲眼看到了这些。“在加纳,每个人现在都支持切尔西,这真的很好,在科特迪瓦也是一样。”他说,同时指出米克尔将时未来的非洲明星,“当我们回到国家队时就不同了,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敌国之一。你可以感到那里的气氛,但现在我们亲如兄弟。在这里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当我们为各自的国家而战时,我们就不再是兄弟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一月他们有可能成为对手,而在此之前,他们将并肩作战,他们将尽力确保他们都在今天下午获胜的一方,那时,主场纪录就会在斯坦福桥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