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8月12日
·埃辛获评年度最佳球员 德罗巴切赫各获殊荣 5月16日
·英超-埃辛建功 10人切尔西1-1平阿森纳 5月7日
新一期杂志走过撒哈拉以南 专访埃辛及新星
2007-07-13 01: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杂志8月号刊登了对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迈克尔-埃辛的专访,采访是在他回到加纳期间进行的。

  在俱乐部和全球慈善合作伙伴“踢球的权利”一起访问这个西非国家期间,我们的全能先生坐下来谈到了他在祖国受到的热烈欢迎,以及他从那里走到如今加纳的领袖级国脚和切尔西法宝的过程中走过的道路。“我们参加过的活动中,我受到的接待好极了,”他谈到了自己受到的英雄崇拜,“因为无论我去哪,他们都一直为我带来惊奇。这很好,我喜欢。”

  我们的年轻明星本-萨哈尔讨论了他旋风般的赛季,在这个赛季中,他从青年队跃升到了一线队,随后又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比赛进球球员,此时他只有17岁!“我在球队里获得了时间,展现出了我应该进入切尔西一线队并代表以色列出战。”他说,“尽管我还年轻,但在每一场比赛中我都要告诉人们我可以带着自信踢球。”

  同时,自从上赛季末开始,3名蓝军球星与他们的心上人永结同心。你可以在本期杂志中找到婚礼的独家照片和评论。杂志现在开始出售,售价为3.25英镑,切尔西大卖场和斯坦福桥以及所有的大经销商处都有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