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8月12日
·新一期杂志走过撒哈拉以南 专访埃辛及新星 7月13日
·英超-埃辛建功 10人切尔西1-1平阿森纳 5月7日
埃辛获评年度最佳球员 德罗巴切赫各获殊荣
2007-05-16 05:1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低调的迈克尔-埃辛谈到了他在周二晚收获2项大奖时的惊讶,包括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24岁的加纳人凭借包揽球迷票选的2个奖项为他增加了在俱乐部难忘的和多样的第二个赛季。另一个奖项时赛季最佳进球奖,在伦敦巴特西大厦中奢华的仪式上,他在超过1000名球迷的注视以及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中获得了这个奖项。

  当晚的仪式由BBC的加比-罗甘和天空体育的马休-罗伦佐主持,高潮出现在宣布埃辛成为第一位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非洲人时,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终身副主席罗德-阿滕博罗夫宣布了这个奖项并为埃辛颁奖。

  “我真的很吃惊,”埃辛说,当他听到结果时,他的头低到了面前的桌子上,“但我真的为此感到高兴。我应该感谢球迷们,以及队友们的信任。这个赛季他们一直很出色。”

  他说出了一个为什么深受球迷喜欢的好理由:“我不得不填充到很多地方去,右边后卫,双中卫中的一个,我为球队做出了一切。我们都对这个赛季感到高兴,我在享受其中的每个时刻。我们曾经真的很困难,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信任。”

  当晚的仪式上,埃辛获得了球迷票选的赛季最佳进球:去年12月他在斯坦福桥对阿森纳比赛时35码开外的冷射被评为了最佳。“我是有意那样做的,”他说,“我向兰帕德要球,他给了我,我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件事就是射门。他们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所以在对他们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很好。但我很意外这个球被评为了最佳。”最佳进球的奖项由BBC比赛日节目的加里-莱因克尔颁发。

  在最佳球员的奖项中,埃辛在和迪迪埃-德罗巴和里卡多-卡瓦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1968和1975年两度获得这个奖项的查理-库克对他的成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有可能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但你应该说迈克尔-埃辛当之无愧。他是一名如此强大的球员,你可以让他踢防守和中场任何位置,他都能做得非常出色。在中场,毫无疑问,他是世界级的。”

  库克将阿迪达斯切尔西年度最佳新秀的奖项颁发给了另一名非洲人:约翰-米克尔-奥比。“我对我在切尔西取得进步的方式感到高兴,我做出了正确的来到这里的选择,”20岁的尼日利亚人在他在伦敦的首个赛季的素质得到承认之后说,“主教练和其他球员一直对我很好,我要感谢主教练,他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尽管我们这里还有很多的名将。”

  虽然德罗巴失去了重要的荣誉,但他也得到了安慰,他的队友们、他每天在训练场上共事的教练组,将三星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选择给了球队的最佳射手。“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他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因为他们不知道我有多爱他们,由于他们整个赛季对我做的一切。他们给了我一切。”德罗巴是从另一名曾经领衔切尔西锋线的球员——詹卢卡-维亚利——的手中接过他的奖杯的。

  另一名合适的前蓝军球员也颁发了一个奖项,1967年他以出色的守门表现获得了第一个年度最佳球员奖,他就是彼得-博内蒂。他奖杰出成就奖颁发给了彼得-切赫,以表彰他从严重伤势中的神奇复出。“每个人都在小心的看着我,当我情况困难时,每个人都在帮助我,每个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中的人——球迷、医疗部门、球员——都对我的成就寄予了极大的信任,”切赫说,“他们给了我尽快回来的力量和动机。”

  当晚颁发的另一个奖项是年轻天才奖,这个奖项颁发给表现最出色的青训球员,由青训主管弗兰克-阿内森、青训总教练尼尔-巴斯和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评出,奖项授予了17岁的前锋本-萨哈尔,他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和国际比赛射手。

  曾经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完全名单是:

  1967 彼得-博内蒂

  1968 查理-库克

  1969 大卫-韦伯

  1970 约翰-霍林斯

  1971 约翰-霍林斯

  1972 大卫-韦伯

  1973 彼得-奥斯古德

  1974 加里-洛基

  1975 查理-库克

  1976 雷-维尔金斯

  1977 雷-维尔金斯

  1978 米基-德罗伊

  1979 汤米-朗格利

  1980 克莱夫-沃克

  1981 佩塔尔-博洛塔

  1982 迈克-菲勒里

  1983 乔伊-琼斯

  1984 帕特-内文

  1985 大卫-斯皮迪

  1986 埃迪-涅兹维基

  1987 帕特-内文

  1988 托尼-多里戈

  1989 格拉汉姆-罗伯茨

  1990 肯-蒙库

  1991 安迪-托恩森德

  1992 保尔-埃里奥特

  1993 弗兰克-辛克莱尔

  1994 斯蒂夫-克拉克

  1995 厄兰德-约翰森

  1996 路德-古利特

  1997 马克-休斯

  1998 丹尼斯-怀斯

  1999 詹弗兰科-佐拉

  2000 丹尼斯-怀斯

  2001 约翰-特里

  2002 卡尔洛-库迪奇尼

  2003 詹弗兰科-佐拉

  2004 弗兰克-兰帕德

  2005 弗兰克-兰帕德

  2006 约翰-特里

  2007 迈克尔-埃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