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走进《皮肤》深处 10月22日
·德罗巴和埃辛新单曲将发布 10月17日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8月12日
埃辛为《皮肤》走上舞台
2007-11-08 23: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晚在中伦敦,迈克尔-埃辛登上舞台,首唱了反种族主义单曲《皮肤》。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也来到了Jojo夫人的Soho,而自从录制阶段就参与该歌曲的制作的埃辛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和迪迪埃-德罗巴一起,切尔西的中场在该歌曲的录音版中表演了一段说唱,歌曲的所有的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国家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t”

  昨晚,他和“意志与意向”一起走到了聚光灯下。伊恩-维尔斯(图右)走到了前台,开始讲述了这个故事。“就在我完成这首乐曲时,站在后台的迈克尔走了上来,屋子里的反应令人惊讶。由于切尔西球员的参与,人们都知道,歌曲已经完成了。这是由开始时的兴趣所鼓舞的。那里不仅有体育记者。迈克尔和绍恩的反应不仅是有意义的,他们都是绝对的明星。他们在专辑中的参与是完全无法预知的,但迈克尔做到了这一点。”维尔斯解释道,“球员们做到了,因为他们相信它。俱乐部应该真的为他们而骄傲。”

  该单曲是在足球界反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的“Kick It Out”活动周的开始发布的。切尔西的“Kick It Out”大使赖特-菲利普斯昨晚说:“我认为,更多了解种族主义的人越多,它就越有可能被清楚。”而在录制该乐曲的时候,德罗巴说过:“种族主义是非常难以和你共存的东西,你认为它在蔓延,但总有一些白痴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该单曲是在默西塞的安瑟尼-沃克的与种族主义有关的谋杀案后首次表演的。上周,这首歌曲在独立标签排行榜上名列第30,引诱签名的乙烯盒正在商店中出售。你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音乐的视频。《皮肤》在斯坦福桥大卖场和在线大卖场有售,你还可以在亚马逊“主人之声(HMV)”上订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