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平维拉8球盛宴 12月26日
·视频:布莱克本0-1切尔西 格兰特赛后谈 12月24日
·视频-乔-科尔进球 切尔西客场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视频:联赛杯切尔西淘汰利物浦 12月20日
·视频:格兰特谈对阵利物浦 12月19日
视频:埃辛进球卡劳绝杀 切尔西2-1纽卡斯尔
2007-12-30 05:06: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卡劳助攻埃辛先拔头筹,巴特一度扳平比分,但卡劳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蓝军取胜。以上为本场比赛精华视频。

  第29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打中卡劳后偏转,泰勒解围未果,埃辛6码处轻松扫射破门。

  第55分钟,恩佐比亚禁区左侧突破米克尔传中,马丁斯脚后跟拉向后点,跟进的巴特近距离射门。

  第87分钟,米克尔25码处的射门打中皮萨罗偏转,卡劳6码处捅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6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