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12月26日
·做出色的巴拉克 12月22日
·巴拉克发表声明 12月21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巴拉克状态提升 12月4日
英超-巴拉克点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富勒姆
2008-01-01 22:47: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取胜富勒姆,莫菲点球破门先拔头筹,卡劳一度扳平,巴拉克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切尔西在双方近20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取得13胜8平。双方英超交锋13场,切尔西7胜5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2平1负。这是西伦敦德比战的第67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7胜20平9负占据上风。切尔西仅用西德维尔轮换米克尔首发。富勒姆方面,沃尔茨替换禁赛的博阿扎首发。

  第2分钟,孔切斯基传球,卡马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希拉里奥扑出近角。第6分钟,乔-科尔直传,卡劳禁区左侧8码处的挑射被涅米没收。第8分钟,卡劳快速反击中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0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富勒姆第10分钟取得领先,沃尔茨晃过布里奇突入禁区,乔-科尔背后犯规,前利物浦中场莫菲点球一蹴而就。

  第13分钟,乔-科尔突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涅米用腿拦截下皮球。第16分钟,卡劳单刀突入禁区破门,但科特迪瓦小将在摆脱斯蒂法诺维奇时手球犯规。第19分钟,西蒙-戴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第32分钟,本哈伊姆禁区前对邓普西犯规,莫菲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飞出。

  第34分钟,切尔西左路配合后传中,斯蒂法诺维奇前点抢在卡劳之前头球解围。2分钟后,西蒙-戴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莱士封堵,随后邓普西25码处低射被希拉里奥没收。第37分钟,阿莱士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半场补时,贝莱蒂长传转移,乔-科尔左路25码处低射近角被涅米没收。

  米克尔在下半场换下西德维尔。第5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打在斯蒂法诺维奇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切尔西第54分钟扳平比分,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远点头球摆渡,卡劳4码处头球接力破门,连续2场比赛得分的卡劳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第55分钟,卡劳传球,乔-科尔禁区边缘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切尔西第62分钟反超比分,贝莱蒂任意球传入禁区,邓普西禁区内对巴拉克犯规,巴拉克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第67分钟,斯蒂法诺维奇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拉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紧贴左侧立柱偏出。随后韩国边锋薛琦铉换下沃尔茨,前切尔西中场斯梅丁也替补出场。

  第72分钟,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乔-科尔开出角球,阿莱士远点的头球攻门被莫菲在球门线前挡出。第84分钟,邓普西头球摆渡,希利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第8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皮萨罗在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切尔西取得连胜,富勒姆近9轮未尝胜绩。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29-涅米;6-斯蒂法诺维奇,4-孔切斯基,2-沃尔茨(68',7-薛琦铉),3-博卡内格拉;10-斯蒂文.戴维斯(70',8-斯梅丁),27-莫菲,22-奥莫祖西,25-西蒙.戴维斯;23-邓普西,11-卡马拉(77',9-希利)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35-贝莱蒂,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18-布里奇;9-西德维尔(46',12-米克尔),5-埃辛,13-巴拉克;21-卡劳,10-乔.科尔(91',20-费雷拉),24-赖特.菲利普斯(88',14-皮萨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