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发表声明 12月21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巴拉克状态提升 12月4日
·巴拉克点评杨晨邵佳一 建议中国球员留洋 11月27日
·预备队联赛:巴拉克复出 切尔西0-2伯明翰 11月27日
做出色的巴拉克
2007-12-22 14: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中,迈克尔-巴拉克完成了期待已久的伤愈复出,他谈到了参加与利物浦比赛的感觉,并展望了明天的对后布莱克本流浪者。

  4月,这名中场在客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脚踝受伤,那时,他承认,自己曾经犹豫是否将再次踢球,但周三在斯坦福桥,当我们把默西塞人淘汰出联赛杯时,他完成了受欢迎的复出。“我认为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令人兴奋,充满感情,这是一种新的感觉,在长时间的缺阵后。”巴拉克在出现在镜头以后说,“要得到球迷这样的支持,我必须对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说谢谢,有医生,有理疗师,还有球员们。对我来说,那是重要的动力,我要在接下来的一周和几个月中帮助切尔西。”

  在我们预定半决赛席位的时候,他还助攻了一粒进球,也就是安德烈-舍甫琴科的第2粒进球。“如果你参与了一粒进球的话,感觉总是很好的,尤其是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出场时刻。”他笑道。

  在上周客场负于阿森纳之后,现在,德国队长希望加入到我们的兰开夏之旅中,得到一些节日的欢呼,但他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考验,尽管我们对手的状态不那么出色。“去年我在那里踢了整场比赛,我们赢了。”他回忆道,“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踢的是好看的足球,与他们的比赛并不容易,非常困难。”

  流浪者为巴拉克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在他脚踝受伤之前不久,在老特拉福德,正是在与他们的比赛中,他为我们预定了上赛季足总杯决赛的席位。“那差不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他说,回味着他在加时赛第109分钟的致胜球。

  但自从春天以来,双方都发生了变化,拜仁慕尼黑的旧将期待着在埃伍德公园和前队友罗克-圣克鲁斯相遇。巴拉圭前锋最近状态极佳,在上周客场3-5输给维冈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巴拉克相信,对他来说,来到英格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慕尼黑,他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天才,他早在17岁就来了。”巴拉克说,“他并不是一直在一线队的,很接近,但每个人都等待着这样的出色状态,但他有时会受伤,所以对他来说这很困难。他在那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认为对他来说这是一次出色的转会。他进球了,而且干得很好。”

  对于巴拉克来说,另一个熟人将是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在巴拉克的孩提时代,他本人曾经在慕尼黑短暂停留。“我记得他,那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巴拉克说,“他干得很好,我认为他喜欢在慕尼黑踢球。在德甲中,并没有很多的威尔士人,所以这就是他著名的原因,而且在这样一家大俱乐部中。”

  在他有可能和曾经的拜仁人交流感情的时候,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在迈克尔-巴拉克的心目中,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将帮助切尔西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并以自己的方式回归完全的比赛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