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巴拉克复出 切尔西0-2伯明翰 11月27日
·巴拉克今晚将为预备队首发 11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正在复出的路上 11月10日
·巴拉克康复取得进展 11月6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巴拉克点评杨晨邵佳一 建议中国球员留洋
2007-11-27 09:12: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德国球星巴拉克重新复出并且在切尔西队开始跟队训练,本周一他在切尔西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复出,并准备调整状态尽快返回一线队。

  同时巴拉克还接受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采访,在这次对话中,巴拉克回答了中国网友提出的,有关他对两名中国球员杨晨和邵佳一的印象。

  在1998-99赛季的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法兰克福在主场以5-1击败了巴拉克当时效力的凯泽斯劳滕,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了纽伦堡成功保级,中国球员杨晨在比赛中首开纪录。

  对于杨晨,巴拉克回忆到,“我还记得这名中国前锋,因为当时在德甲联赛中踢球的亚洲人并不多,只有很少的几个,因此他们获得了媒体的很大关注。当他们来到德国,以及杨晨踢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有很多媒体来关注他们,我想亚洲球员在德国成为焦点并不容易,当然他们在亚洲是否依然如此我就不知道了”。

  同时巴拉克提到,“对于亚洲球员来说,来到德国踢球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他们来到了一个水平高组织好的联赛中。我记得杨晨射进了很多很关键的进球”。

  在巴拉克转会拜仁慕尼黑的时候,他又遇到了另外一名左脚球员,效力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巴拉克同样记得这名中国球员,“的确,我还记得他,他是一名左脚选手,在德国这段时间对于他来说也许并不容易,因为慕尼黑1860队多数时间都是在德乙联赛中,比赛的节奏和很多因素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并没有参加所有的比赛,但是一旦邵有优秀表现的话媒体总是会关注他”。

  在两年前中国队曾和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德国队在主场1-0取胜,但是巴拉克缺席了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巴拉克坦言自己认识的并不是很多,“我记得中国有机会进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是他们输掉了重要的比赛,我记得当年在莱比锡我曾接受过中国媒体的采访,他们两周后一场重要的比赛,结果输掉了。在欧洲我们很少看到中国队的比赛,我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并不多,但是我想中国足球是一直在发展中的,如果他们的球员能更多的来到欧洲联赛中踢球获得大赛经验的话会对他们非常有利”。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