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巴拉克点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富勒姆 1月1日
·英超富勒姆1-2切尔西直播实录 1月1日
·英超富勒姆1-2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1日
·英超富勒姆vs切尔西首发 1月1日
·本哈伊姆:为了球迷 1月1日
赛后谈:更衣室的训斥
2008-01-02 01: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看到他的球队在克拉文别墅前45分钟里有失水准的表现落后一球之后,对于阿夫兰-格兰特来说,中场休息是忙碌的。

  迈克尔-巴拉克在赛后采访中承认,更衣室成为了一个嘈杂的地方,切尔西的教练组尝试矫正上半场的错误,在思索最终的2-1胜利时,主教练被问道,在刺激他的球员时,他是否摔了一只茶杯呢?“如果我需要的话,是的。如果能帮助我们取胜的话,我能摔怀椅子。”格兰特笑着做出了回答。

  “也许有时你需要那样做,但多数时间里,你需要对着球员们的脑袋说话。”他解释道,“中场休息时,有时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但在我们有时间时,我们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当所有人都紧张时,主教练需要平静,而当所有人都太过平静时,他需要的就不是平静了。在中场休息时,当你看到你的球员睡着了时,你需要叫醒他们。我认为球员们也看到了,上半场一切都发生了错误。我们的压力不好,我们没有很好的转移球,我们太多的传球失误了。即使当我们得到了2次好机会时,我们也错过了它们。然后是我们失掉的点球,我不知道它是否存在,但一切都出毛病了。但我对下半场感到非常高兴。”

  在中场休息之后,格兰特认为他的球队表现得很好,他们踢出了聪明的足球,表现出了更有决心的态度,和更好的战术意识。回报就是比赛重新开始后16分钟内萨洛蒙-卡劳的头球扳平和迈克尔-巴拉克的致胜点球。

  对于富勒姆来说,下半场的投降是一个熟悉的故事,尽管新任主教练罗伊-霍奇森对切尔西的点球判罚提出了质疑,但他没有打算抗议。“点球显然将是要讨论的话题。如果我们有任何运气的话,那个球就不会是一个点球了。你会看到它100次,人们会说是的,它就是,或者不,它不是,而这有可能是一个50对50概率。我的观点不是抱怨那个点球,只是说我们需要一点运气。如果有一点运气的话,我们本该带着1分走出来,并对其感到高兴的。但我们没有,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希望我们未来面对的一些球队不像切尔西这样强大。”

  格兰特称赞了代理队长巴拉克,后者获得了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我喜欢聪明的足球。现在,足球更加富有战术性了,更加拼身体了,你需要明白有关战术的一切,你需要聪明的球员。所以巴拉克是重要的。在8个月的养伤之后,在短时间内踢3场比赛的时候,他不能出现最佳状态,但他很好,他会更好的。他是这支球队中的一名领袖。他的全部生活就是一名队长。”

  格兰特中场休息时的一个动作是用约翰-米克尔-奥比换下了斯蒂夫-西德维尔。随着比赛的进行,朱利亚诺-贝莱蒂也参与到了定位球中,正是他的角球令阿莱士头球回顶给卡劳得分的。“我们比上半场更好的需要控制中场,我认为米克尔可以做到这一点。情况有了好转。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主罚的前几个角球不好,贝莱蒂也有很好的定位球脚法。我很高兴他干得很好。到现在为止,我们从角球中只进了1个球,我们需要使用它们,因为我们有在禁区内头球出色的球员。”

  联赛现在将为2个杯赛进行短暂的休息。格兰特总结了刚刚结束的繁忙时段。“从圣诞节前后12分中得到10分,比赛并不容易,伤病也令形势不容易。我的球员们付出了他们能付出的一切,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