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谈自己的最佳位置 1月4日
·到了训练的时间 1月3日
·对出租球员的兴趣 1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得到鼓励 1月3日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1月3日
联赛杯门票全面出售
2008-01-03 22:19: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初定日期被更改后,1月8日联赛杯半决赛主场对埃弗顿比赛的门票目前正在进行全面销售。

  购买本场比赛门票的人会得到8个忠诚度积分,但如果你已经购买了1张,另外的积分将在之前一天的晚上加上。根据俱乐部国内杯赛赛事所有主场比赛的票价优惠政策,本场比赛的座位价格为:成人20英镑,儿童和老人10英镑。

  这将是我们自从1991年以来第5次进入联赛杯半决赛,之前接近20年中,我们没有到达过本项赛事的这个阶段,那时我们的对手是谢菲尔德星期三。不幸的是,我们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失利了,首回合我们0-2输给了英乙的球队,之后在谢菲尔德,我们1-3失利。在决赛中战胜曼联以后,朗-阿特金森执教的谢周三获得了冠军。

  1998年,半决赛的结果更加令人高兴了,但我们在首回合中再次失利了。这一次,阿森纳在海布里2-1取胜,但在著名的次会合比赛中,马克-休斯、罗伯托-迪马特奥和丹-佩特雷斯库都进球了,确保了一场3-1的胜利,迪马特奥的进球尤其精彩,这是詹卢卡-维亚利执教蓝军的首场比赛。米德尔斯堡是我们在决赛中适时战胜的球队。

  我们对联赛杯半决赛中滋味的下一次品尝是所有的切尔西球迷宁愿忘记的,2002年,托特纳姆在首回合1-2失利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他们在白鹿巷5-1战胜了我们。从那以后,我们每次进入半决赛都获得了冠军。2005年,在首回合互交白卷后,我们在老特拉福德2-1战胜了曼联。而在决赛中3-2战胜利物浦之后,我们获得了何塞-穆里尼奥时代的第一个冠军。

  上赛季,我们的半决赛首回合对手是低级别联赛的维康比,在首次交锋中,双方1-1战平,之后,他们从次会合中遭遇了0-4的失利。在卡迪夫战胜阿森纳以后,我们获得了目前卫冕冠军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