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阿什利-科尔的上诉被拒绝 12月29日
·俱乐部将就阿什利-科尔的红牌进行上诉 12月27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战斗 12月24日
·英超:乔-科尔绝杀建功 切尔西1-0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阿什利-科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5日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2008-01-03 10: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自豪的宣布启动将于本月开始的我们首次“凳子上的明星”的2008年一系列的“特别活动”。

  你将不会失去参加其中一两个或者实际上所有活动的机会,我们将于今年在斯坦福桥让你可以接近并与切尔西的名人们进行个人接触,或者与我们一起庆祝日历上的一些重要日期的机会。这里有适合所有人和所有预算的活动。

  我们“凳子上的明星”首次活动将于1月17日进行,你将从我们的英格兰队球员阿什利-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开始!在将成为特别时间日记中的第一个常规日期加入我们的行列吧,这是一个由前切尔西球员杰森-昆迪主持的一个你可以支付的夜晚,也是一个向现在和过去的切尔西传奇提问题的机会。票价为15英镑,包含小吃和饮料。

  然后,1月25日,是斯坦福桥的“伯恩斯之夜”。“伯恩斯晚宴”是具有现在全世界都喜爱的苏格兰风格的机构,以庆祝苏格兰吟游诗人罗伯特-伯恩斯的生活和天才。在他的诞辰纪念日中与我们一起加入“伯恩斯晚宴”的行列,得到传统的苏格兰风笛的致意,并享用由切尔西传奇帕特-内文完成的丰盛的晚宴吧,晚宴上将提供苏格兰羊肉杂碎布丁。然后是真正苏格兰风格的室外舞会。要享受“伯恩斯之夜晚宴”的热情和兴奋,你不必是苏格兰人。票价为49英镑,包括3道菜的晚饭,每人半瓶葡萄酒,和一块威士忌吐司面包。

  请点击特别活动进行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