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布莱克本0-1切尔西直播实录 12月24日
·英超布莱克本0-1切尔西技术统计 12月24日
·英超布莱克本vs切尔西首发 12月23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做出色的巴拉克 12月22日
英超:乔-科尔绝杀建功 切尔西1-0力克布莱克本
2007-12-24 02:11: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24日00:10(英国当地时间23日16:1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布莱克本,卡劳助攻乔-科尔打入唯一进球。切尔西取得近5轮联赛的第4场胜利,布莱克本遭遇3连败。

  切尔西本赛季主场战平布莱克本,卡劳的进球被误判无效。但蓝军上赛季曾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中4次斩杀对手。切尔西近5个赛季11次交锋仅负1场,近7个赛季8次做客也仅负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切尔西8胜8平11负落于下风,其中客场5胜2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01场,切尔西40胜27平34负占据上风。

  费雷拉、阿莱士、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轮换首发出场,巴拉克依旧处于替补席。布莱克本主力中卫桑巴禁赛,但埃莫顿解禁复出,图盖顶替萨维奇首发。第4分钟,费雷拉和阿莱士禁区前抢球时相撞,圣克鲁斯24码处的射门被卡瓦略及时封堵。随后佩德尔森开出的角球滑门而过。

  第7分钟,佩德尔森传球,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擦横梁飞出。第10分钟,阿莱士后场边路对本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本特利左边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第13分钟,本特利直传,圣克鲁斯禁区右侧16码处斜射擦远角偏出。随后本特利和埃辛的射门均被封堵。

  切尔西第21分钟错失良机,兰帕德的射门被基扎尼什维利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阿莱士头球摆渡,但舍甫琴科却在8码处将皮球射偏。切尔西第22分钟取得领先,卡劳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乔-科尔突入禁区中路15码处射入右上死角。第24分钟,本特利传中,圣克鲁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25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左侧传前点的卡劳被弗里德尔扑出,埃辛小角度补射被封堵。布莱克本第33分钟险些扳平,佩德尔森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圣克鲁斯禁区左侧传中,里德15码处的劲射被切赫扑挡后打中横梁。随后圣克鲁斯禁区外的左脚低射被切赫沉稳没收。

  切尔西第36分钟还以颜色,卡瓦略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劲射,皮球弹地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7分钟,邓恩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本特利左路任意球传中,基扎尼什维利14码处后仰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圣克鲁斯传球,图盖远射偏出。

  第50分钟,切赫受伤经过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希拉里奥在场外热身。第55分钟,卡瓦略后场对本特利犯规,佩德尔森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弹出。第61分钟,舍甫琴科传球,埃辛摆脱尼尔森后形成单刀,但邓恩8码处及时铲断解围。第64分钟,希拉里奥换下受伤不支的切赫。

  第6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舍甫琴科。第69分钟,本特利开出左侧角球,圣克鲁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布莱克本第71分钟险些扳平,邓恩左路传中,阿莱士头球解围却顶向后点,圣克鲁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神勇扑出。随后佩德尔森开出右侧角球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第77分钟,兰帕德23码处左脚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埃辛8码处头球攻门却被队友乔-科尔挡出,卡瓦略补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兰帕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里德封堵。随后皮萨罗换下乔-科尔。第82分钟,卡瓦略传中,卡劳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88分钟,基扎尼什维利禁区前阻挡皮萨罗犯规,兰帕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91分钟,罗伯茨传球,里德禁区边缘外的低射偏出。尽管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但蓝军将胜局最终保持到完场。切尔西取得近5轮联赛的第4场胜利,布莱克本遭遇3连败。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5-1):1-弗里德尔;3-沃尔诺克,13-基扎尼什维利,6-尼尔森,7-埃莫顿;14-里德;12-佩德尔森,19-邓恩,5-图盖(74',30-罗伯茨),11-本特利;9-圣克鲁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64',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6-卡瓦略,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8-兰帕德;21-卡劳,10-乔.科尔(82',14-皮萨罗),7-舍甫琴科(67',24-赖特.菲利普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