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等待在布莱克本身上全取3分 12月22日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12月15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2007-12-23 13: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今天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称赞了他的球队有弹性的特点,以及英超联赛足球整体的实力。

  在进入第3名与第9名之间的比赛时,切尔西主教练明白,他将再一次失去俱乐部队长约翰-特里和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迪迪埃-德罗巴,但他仍然自信,球员们来这里是为了克服这些人员上的困难的。“我们自己需要为所有受伤的球员做好准备。”格兰特说,“情况将不会一样,但今年我们有很多球员都上场了,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但随后却伤了不止一个月——整条的4人后防线,还有守门员、德罗巴、兰帕德以及其他人。缺少了他们并不容易,但这就是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的原因,我们必须对代替他们,并且带着正确的态度延续胜利的人说好话。”

  格兰特能够用一些数据支持这个观点,本赛季在德罗巴或特里缺阵的19场比赛中,我们赢了63%,而在之前的3个赛季,这个数字则是50%,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比。“我个人喜欢约翰-特里——不论是作为球员,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当他在球场上时,我的感觉非常好。”格兰特说,“上周日他不在场上时我们失球了,这并不是一个巧合,所以场上有他将更容易。你找不到和特里与德罗巴相同类型的球员,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非常擅长于他们正在做的。你只能寻找其它类型的球员。对于那些替代他们的球员来说,我们赢球是对他们的最好补充。如果曼联最好的前锋和后卫不能出场的话,他们不会容易,对我们来说同样不容易,这是一个事实。”

  在他执教他的球队,以应付被迫的缺阵的时候,格兰特同意了这样的观点:英超联赛为每一名球员提供了一次严峻的考验。“我认为这里的比赛是令人兴奋的,因为这里更加有进攻性,这很好;因为这里更拼身体,这很好,我认为这提高了技术含量,因为你必须在压力之下做出所有的决定。有时对于球员们来说这也是危险的,但在意大利情况也是一样的,那里也有一些非常恶劣的铲球。而就像我曾经说过的一样,因为速度更快了,对于主裁判们来说这可能要困难得多。”

  格兰特就外国球员是否为英超联赛带来了“假摔”的文化进行了进一步的评论,他说:“当人们谈论外国球员、英格兰球员、法国球员和西班牙球员时,我并不喜欢这样。有出色的球员和不出色的球员,有行为优雅的球员和行为不那么优雅的球员,而有行为优雅的外国球员,也有做出有可能令球员们缺阵3周那样非常恶劣的铲球的英格兰球员。你需要谈论,就个人而不是国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