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12月15日
·格兰特签约 12月14日
格兰特等待在布莱克本身上全取3分
2007-12-22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带着对圣诞节赛程的开始、冠军联赛抽签和彼得-克劳奇最新的抱怨的观点,周五下午,阿夫兰-格兰特面对的是问题的大杂烩。

  作为一名英超联赛球队主教练,在他为他在英格兰著名的拥挤的仲冬日历中的首次经历做准备的时候,格兰特迎回了有所好转的,对面对那个挑战有所帮助的伤病名单,尤其是在特里和德罗巴延长的缺阵的情况下。但是,在球队飞往兰开夏之前,在还有一天训练的情况下,对于球员能否出场,还有不多的疑问。

  “皮萨罗今天训练了,他的状态还不是百分之百,我们明天要看一看。舍甫琴科我们明天也会看看。”格兰特说。皮萨罗正在从病中恢复,而舍甫琴科是在与利物浦比赛的最后由于脚伤下场的。“我不认为马卢达周日能够出场,但我希望他下周能打。”他说,他的边锋仍然受到膝伤的困扰,“有时他感觉很好,有时却不是那么好。”

  之后是约翰-米克尔-奥比。如果我们的年轻中场今天上午翻开体育报纸的话,那么他将看到克劳奇的话,他谴责了米克尔在那次出示红牌的侵犯上的反应,以及外国球员总体上的场上行为。“如果彼得没有做所有人都看到他做了的事情的话,约翰-米克尔-奥比久不会这样了。”格兰特站在他的球员的立场上说,“他坚持不下去了,你要记住,我是在5分钟之后把他换下来的。我听说彼得-克劳奇是一个好人。他需要看看他自己,知道什么是错误的,向前看,就这样,而不是找任何借口。我只能认为,他谈的是和他的球队一起踢球的球员,所以他非常熟悉他们——为他的球队踢球的外国人。我不认为他很熟悉其他的外国球员。我们明天会知道米克尔是否健康的。他今天训练了,但状态并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们要看一看。”

  格兰特相信,与马克-休斯的布莱克本队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但他希望弗兰克-兰帕德达到一个重要的职业生涯里程碑,同时,帮助球队获胜。副队长距离为切尔西打进的第100粒进球只有1球了。“弗兰克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的能力很强,他的能力之一是进球。我不认为其他的中场能达到这样的数字,而且弗兰克的助攻很多,而从他在中场的位置来说,他又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是在缺阵1个月以后回来的,对他来说这是非同寻常的,因为在过去几年中,他差不多踢了所有的比赛。他是带着对比赛的很大热情回来的,他对我贡献非常好。他的状态很好。”

  从现在到新年,将全部是英超联赛了,但周五上午,球队发现,在冠军联赛2月重新开始时,我们在这项赛事中的对手将是奥林匹亚科斯。格兰特反驳了这是最容易的签之一的说法。“云达不来梅和拉齐奥也许曾经这样想,而云达不来梅主客场都输给了奥林匹亚科斯,而拉齐奥也在主场输了。我看了他们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卢阿卢阿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有可能对阵的所有球队,他们差不多都在同一水准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