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12月15日
·格兰特签约 12月14日
·格兰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重要的 12月11日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2007-12-19 20: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在迈克尔-巴拉克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进一步谈到了对德国人归队的欢迎,以及他在一月转会期中的计划。

  自从4月以来,巴拉克一直缺席了一线队的比赛,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他加块了自己脚踝伤势恢复的速度,今晚在斯坦福桥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回到了球队中。格兰特是相信巴拉克可以在本赛季的剩余几个月中成为关键一员的人之一,他相信,这名中场的复出已经近在眼前了。“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知道怎样进球和怎样助攻。”格兰特说,“我认为他可以踢很多位置,他可以与弗兰克-兰帕德搭档,或者踢其它的位置。他可以在前锋身后或者更深的位置踢球。他仍然有渴望,比以前更多,因为他曾经缺阵,而他想再次踢球。在我的生命中,我没有看到过一名不想上场的球员。当你长期受伤时,你想要尽快复出,但你需要在身体上感觉良好,而他的感觉是好的。”

  在节日时段带来从今晚开始的2周之内的5场比赛的情况下,格兰特在考虑让球员们在一项他认为是第4重要的赛事中休息的选择。“这取决于球员们,我们和一些球员进行了沟通,我们将知道他们是否需要休息。”他解释道,“我同意联赛杯是一项我们可以让球员们休息的赛事,但有时,如果你把他们从球队中拿下的话,这对他们没有好处。”

  对于切尔西来说,本赛季伤病一直是不愉快的持续来源,而伤员名单上仍然有很多,就像12个月以前一样。考虑到这一点,尤其令人愉快的是巴拉克和自从11月初开始缺阵的里卡多-卡瓦略的归队。要考虑的还有一月转会窗口的问题,而格兰特不会吃老本的。“我首先要寻找合适的球员,然后我们要讨论资金花在他身上是否合适。我知道,我要为切尔西收购的每一名球员都要比其它俱乐部想要他的贵。”他解释道,“作为一名主教练,你永远不能睡觉,因为你总是需要让你的球队更好,而如果我们找到一名将让我们的球队更加出色的球员的话,我们将拿下他。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是饥饿的球员也非常重要。一名对足球不再有任何热情的球员不是好球员。我们在寻找好球员,而这个级别的球员是不容易找到的。”

  尽管周日对阿森纳的失利仍然在他和整个球队的脑海中,但以色列人渴望将其抛在我们的脑后,并专注于未来。昨天在对埃马努埃尔-埃布对特里的铲抢发表评论时,他说:“如果第一要务是有多少名球员跑向主裁判,而第三和第四才是球员是否受到重伤的话,那么这是一个信息,错误的信息。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和约翰-米克尔-奥比没有伤害其它球队的任何球员,没有一个,但却是一张红牌。在其它的对手对切尔西非常具有攻击性的比赛中则是一张黄牌,所以我认为这样的信息是错误的。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踢出漂亮的足球,而不是伤害其他的球员。如果我的球员做了错事,伤害到了另一名球员的话,我不喜欢。如果他踢得有侵略性但公平,那么很好。我不是特别就切尔西说这些的,但我不高兴的是特里受伤了,以及埃布对他所做的。球不在他的控制之下,也不在特里的,但这是主裁判的决定,而我尊重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